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開辦的小學概覽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辦有 11 所小學。全部小學都是資助、男女校、及基督教背景。

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The Methodist Church, Hong Kong)是香港其中一個大型基督教宗派,主要工作除了是宣教外,亦提供學校教育及社會服務。於 1975 年由香港循道公會及香港衞理公會兩個原來是同宗的教會結合而成。聯合教會現時在香港共辦有 23 所堂會、3 所佈道所,並開展了在澳門的宣教工作。此外,教會亦承辦了 18 所中小學、10 所幼稚園、5 所幼兒園;其轄下的 5 個社會服務機構、3 所牙科診所,亦為社會不同人士,提供多元化服務。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的網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的中學

☐ 學校名稱種類校網宗教性別升中備註學校地址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資助72基督教男女一條龍新界天水圍天頌苑
大埔循道衞理小學資助84基督教男女-新界大埔棟樑路10號
北角循道學校資助14基督教男女-香港北角百福道15號
丹拿山循道學校資助14基督教男女-北角百福道4號
北角衞理小學資助14基督教男女-香港北角百福道2A號
馬鞍山循道衞理小學資助89基督教男女-沙田馬鞍山恆明街11號
沙田循道衞理小學資助91基督教男女-新界沙田廣源邨第三期
循道學校資助31基督教男女-九龍何文田衞理道12號
亞斯理衞理小學資助65基督教男女-新界葵涌荔景邨第二校舍
將軍澳循道衞理小學資助95基督教男女-將軍澳唐俊街15號
藍田循道衞理小學資助48基督教男女-九龍藍田平田村安田街

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