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開辦的中學概覽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辦有 8 所中學。全部中學都是津貼、男女校、及基督教背景。

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The Methodist Church, Hong Kong)是香港其中一個大型基督教宗派,主要工作除了是宣教外,亦提供學校教育及社會服務。於 1975 年由香港循道公會及香港衞理公會兩個原來是同宗的教會結合而成。聯合教會現時在香港共辦有 23 所堂會、3 所佈道所,並開展了在澳門的宣教工作。此外,教會亦承辦了 18 所中小學、10 所幼稚園、5 所幼兒園;其轄下的 5 個社會服務機構、3 所牙科診所,亦為社會不同人士,提供多元化服務。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的網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的小學

學校名稱種類校網宗教性別學校地址
華英中學資助九龍城區基督教男女九龍常和街8號
天水圍循道衞理中學資助元朗區基督教男女新界天水圍天富苑
炮台山循道衞理中學資助東區基督教男女香港北角炮台山道19號
衞理中學資助東區基督教男女香港柴灣小西灣道33號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資助沙田區基督教男女新界沙田新田圍邨
循道中學資助油尖旺區基督教男女九龍油麻地加士居道50號
葵涌循道中學資助葵青區基督教男女新界下葵涌麗瑤邨
李惠利中學資助葵青區基督教男女新界葵涌葵葉街2-4號

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