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夢想直通車:新加坡管理發展學院成為劍橋國際學校

2019-01-23 MDIS

新加坡2019年1月23日電 /美通社/ -- 對於留學生而言,決定其選擇一個學校就讀的關鍵因素通常是該校的聲譽,其次便是該校的課程是否可以得到全球國家的認可。若能同時滿足這兩項條件,留學生們便可以打開夢想之門,順利踏上人生最重要的階段。近年來新加坡管理發展學院(以下簡稱MDIS)成為了諸多中國留學生的心儀首選,他們在MDIS不僅收穫了卓越的成績,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近日,MDIS再傳捷報:憑藉著過硬的專業實力及諸多榮譽,2018年,MDIS成為「劍橋國際學校」,並從英國劍橋大學(Cambridge UK)引進新的劍橋IGCSE(又名「國際中學教育普通證書」)預科課程。2019年1月14日,MDIS正式迎來了首批劍橋IGCSE學生,這也成為其發展中的重要里程碑,為吸引更多學生報讀MDIS提供了強有力的硬件支持。

MDIS成立於1956年,是新加坡歷史悠久、致力於終身學習的非盈利專業學府。而談起劍橋IGCSE預科課程,想必留學生們都不會陌生,不僅課程設置十分專業靈活,作為能力達標標準也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是最受14-16歲學生歡迎的國際資格認證課程,每年引進大約150名學生就讀。此外,MDIS正式榮升為劍橋大學IGCSE考試中心,每年6月和11月,學生們都可以在這裡進行劍橋IGCSE考試。

圖為學生們在MDIS科學實驗室愉悅地學習實操經驗

圖為學生們在MDIS科學實驗室愉悅地學習實操經驗

經過多年的教學實踐,MDIS儲備了一批相當雄厚的師資力量,教授劍橋IGCSE預科課程的教師們也都實力卓然:70%的學術團隊都經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國立教育學院(NIE-NTU)培訓,不但擁有教學資格,而且教學經驗十分豐富。該項課程的教學框架與原版課程保持了高度一致,學生們在高水準的教學質量、豐富的寄宿生活和貼心的關懷氛圍下,全面地提高自己的各項專業技能。此外,MDIS還可以通過內部追蹤系統,密切監督學生的學習進度,讓每個學生都能在這裡開啟夢想之門。

為滿足世界各地學生的學習需求,除了劍橋IGCSE預科課程,MDIS還提供了其他兩門劍橋預科課程:劍橋GCE "O" 水準預科課程和劍橋GCE "A" 水準預科課程。GCE "O" 水準預科課程相當於新加坡的中考,GCE "A" 水準預科課程則像是新加坡的高考,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局共同主辦的統一考試。

目前,已經有諸多學生在MDIS獲得了出色的劍橋預科成績,並在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等世界頂級院校繼續深造。另外,除了預科方面有著誘人的魅力,MDIS其他的專業實力也不容小覷。其課程範圍極廣,幾乎包含了當下所有熱門專業:商學院、工程學院、時尚設計學院、生命科學學院、傳媒與傳播學院、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心理學學院、科技學院、健康與護理學院、安全與環璟管理學院以及語言學院,學生們在MDIS修完相應的預科課程之後,便可以順利申請到心儀的專業繼續深造。相信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留學生選擇MDIS,通過學習其劍橋預科課程及熱門專業,實現自己的夢想。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17/2349885-1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