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吠陀數學學會及香港早教協會合辦《吠陀數學比賽2019》

2019-03-26 吠陀數學學會

靈活吠陀數學激發早期教育 鼓勵創新思維

香港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吠陀數學學會主辨、香港早教協會合辦、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及德毅公關宣傳有限公司籌辦的「全港吠陀數學比賽」將於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舉行,屆時比賽地點在新界葵涌石排街9號的慈幼葉漢千禧小學舉行,新世紀印刷實業有限公司全力印刷贊助。比賽由2009年舉辦至今已是第七屆,通過比賽讓師生家長更深刻了解真正嶄新的數學教育方法。

吠陀數學比賽2019相片

吠陀數學比賽2019相片

吠陀數學來自古印度,是一個完善的數學系統,它能讓學習者將繁複的數學問題簡化至能輕鬆駕馭的程度,因此,吠陀數學是一個提升邏輯思維、思考方法及創造力的過程。

吠陀數學學會希望讓學生從比賽的意義裡探索到數學對個人發展的好處。為了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賽事,主辦單位於每個組別均設金、銀、銅獎及全場總冠軍,成績優異的學生更有機會在暑假期間與香港及廣州的大學生作交流見面。 

吠陀數學學會在過去為慈善不遺餘力,今次也不例外為童夢慈善基金會籌款,成立獎學金予成績優異的小六學生作書簿費之用,達至「家庭幫助家庭,小孩幫助小孩」的理念,同時也將部份報名費會撥作資助低收入家庭學生作參賽及培訓之用, 而為鼓勵全費參賽學生參與社會事務,大會特為他們頒發感謝狀。

報名方法即為登入吠陀數學學會的 facebook 專頁或查詢網址 www.earlychildhoodhk.org 並填妥表格,是次參賽費用為250元,4月7日截止報名,詳情請查詢 +852 2307 1028。

想了解吠陀數學比賽2019,歡迎預早通知採訪。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6/2414128-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6/2414128-1LOGO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