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Universal Fibers在歐洲開設新工廠

2019-05-16 Universal Fibers, Inc.

波蘭大波蘭地區戈茹夫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Universal Fibers, Inc.在歐洲開設的新工廠於2019年5月13日隆重開幕。該公司的全球客戶和行業合作夥伴,以及波蘭大波蘭地區戈茹夫的領導人和官員出席了開業慶典。

Universal Fiber Systems行政總裁Marc Ammen表示:「為了更好地支持我們尊貴的歐洲客戶,我們很高興能在波蘭開設最新製造廠。此舉符合我們的全球增長策略。從2009年進軍亞洲,到後來擴張到英國,我們前進的腳步從未停下。從那時起,客戶就不斷給出熱烈的反響,我們憑藉行業領先的高質量產品和服務取得了成功。」

從擠出到採用尼龍6和尼龍66等多種化學品製成的成品紗線,新工廠採用完全一體化的生產模式,為歐洲商業、住宅和汽車行業的地毯製造商提供服務。Universal Fibers總裁Phil Harmon說道:「新工廠是我們為履行承諾,向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而做出的又一筆投資。作為一家全球性企業,我們已經從在美國和亞洲廣泛部署領先技術,成長到現在進入歐洲市場。我們很高興能做出這項投資,它是Universal Fibers在該地區實現擴張的理想平臺。」

Marc Ammen補充說道:「Universal Fibers是Universal Fiber Systems旗下兩個業務部門之一。隨著我們公司規模的不斷擴大,該工廠將把我們目前在美國、歐洲和中國取得的協同效應擴大到第二個部門Premiere Fibers。」

Universal Fibers, Inc.簡介

Universal Fibers, Inc.和Premiere Fibers, Inc.Universal Fiber Systems, LLC旗下兩個業務部門。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布里斯托爾,在歐洲、泰國和中國設有生產工廠。Universal Fibers, Inc.是生產用於地材、運輸和工業纖維行業的高質量原液染色合成長絲纖維的全球領導者。

Universal Fibers® |通過ISO 9001和14001認證 | 美國弗吉尼亞布里斯托爾 | 中國太倉

詳情請聯繫:電話:,電郵:info@unversalfibers.com,網址:www.universalfibers.com

傳媒聯繫人:
Denise Rushing
電話:轉317
電郵:drushing@ndp-agency.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7900/Universal_Fibers_Ribbon_Cutting.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56222/Universal_Fibers_Logo.jpg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