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瑞思教育公布2019年Q1財務業績 總收入達3.35億 同比增長24%

2019-05-17 瑞思教育

北京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北京時間2019年5月17日,瑞思教育(NASDAQ:REDU)公布了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經審計的財務業績。第一季度總收入達3.35億元,同比增長24%;經營利潤同比增長26.9%,達5304萬元人民幣;歸屬於瑞思的淨利潤達3637萬元;總報名人次為16522人(其中含直營學習中心、在線課程、短期班、SSAT課程及領峰學習中心報名人次);學習中心總數增長至395個,包括78個直營學習中心(2個領峰學習中心)和317個加盟學習中心。

瑞思第一季度直營學習中心升學率由去年同期的71%上升至72%。

「我們很高興地看到,瑞思本季度的收入和利潤都有穩健的增長,」瑞思教育CEO孫一丁先生表示,「我們保持了計劃的擴張速度,這是推動長期可持續增長的關鍵,我們在一季度開設了2家直營學習中心和13家加盟學習中心。我們希望在今年繼續保持自身收入增速,同時抓住市場機會實現更多元化、更快的增長勢頭。2019年,我們的目標是利用我們在內容開發、教師培訓和科技方面的投資,優化我們的教育產品,並提升我們的業務運營。我們相信這些投資將進一步提升瑞思學生和家長的教育體驗。我堅信,瑞思對業務增長的長久專注,將有助於鞏固我們在市場上的領先地位。」

瑞思教育COO兼CFO呂建東女士說,「在本季度,我們的學生升學率上升到72%,這表明我們在提高教育產品的質量和建立學生家長對我們的信任和忠誠度方面多麼有效。我們將繼續有計劃、有針對性地投資於銷售和市場營銷,以吸引新生,加強口碑效應。前幾個季度開設的學習中心現在運轉良好,正在逐漸發展成熟並貢獻更多收入,同時也在持續提升利用率。我們正在與一些加盟伙伴協商收購運營良好的學習中心。我有信心,我們目前的戰略正在驅動公司實現自身收入全年增長25%的目標,同時取得健康的利潤。」

關於瑞思教育

瑞思教育自2007年成立以來,始終遵循「全人教育」,以培養具有國際視野、通曉國際規則、能夠參與國際事務和國際競爭的國際化人才為己任。

作為專注於知識、素養、能力培養的素質教育機構,瑞思始終堅守教育初心,匠心育人,持續完善國際化素質教育全體系格局,業務涵蓋專注於3-18歲青少兒素質教育的瑞思英語(Rise English)和高端留學品牌領峰教育(The Edge)兩大體系。

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際,瑞思教育憑借卓越的品牌影響力和領先的行業地位,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在全國百余個城市、發展了數百家校區,並擁有北京瑞思、上海瑞思、廣州瑞思、深圳瑞思、無錫瑞思、石家莊瑞思、香港領峰7個分公司。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