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2019年Eye Level兒童文學創作大賽正式開始報名

2019-06-06 Eye Level

  • 作為一家全球教育企業,Eye Level很榮幸能夠表彰全球具有寫作天賦的兒童。
  • 參賽者包括美國、香港、印度、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和泰國的年輕作家。

香港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作為全球教育行業領導者, Eye Level 欣然宣佈,一年一度的Eye Level兒童文學創作大賽(Eye Level Literary Award)現已正式開始報名,年齡4歲至9歲的兒童均可參加,報名截至2019年8月31日。過去二十年來,Eye Level文學創作大賽一直都在表彰兒童在寫作方面的創造力和卓越表現,今年亦不例外。

寫作主題將在寫作比賽當天公佈,參賽者必須要根據主題,繪畫一幅插圖,並寫出50字的英文短文。參加者可以通過Eye Level分校獲得練習主題,同時孩子們可以透過Eye Level網站所貼出的短片,瞭解更多比賽作品的要求。報名詳情請參閱MyEyeLevel.com

當地評委將會選出該區的決賽選手,再由Eye Level的官方評委選定3位全球優勝者。全球優勝者將獲得免費前往首爾的機會,由家長/監護人陪同參加頒獎典禮,並有三天的時間遊覽宏偉的韓國首都首爾。

另外,每有一人報名參加Eye Level兒童文學創作大賽,Eye Level就將向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捐贈1美元。救助兒童會是一個推廣保護兒童的國際組織,致力於通過提供教育和社會經濟上面的機會,幫助改善全球兒童的生活。這項慈善活動將由世界青年與文化基金(World Youth & Culture Foundation)和大教文化基金會(Daekyo Culture Foundation大教文化基金會)負責協調。

2018年Eye Level文學獎評選參與者

2018年Eye Level文學獎評選參與者

Eye Level簡介

Eye Level 是全球領先的國際教育品牌,現在有18 個國家、超過 200 萬名兒童在學。其母公司 Daekyo (大教教育)在全球教育商標佔有領導地位。
Eye Level 致力為 3 到 14 歲的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其最終目標是培養終身學習、批判性思考及解決難題的能力,帶領他們在各方面取得成功。

圖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30/2482010-1

相關鏈接 :

https://www.myeyelevel.com/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