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領導與管理學院和IDP教育集團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2019-08-21 新加坡領導與管理學院

新加坡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雅思考試 (IELTS) 主辦方之一 -- IDP 教育集團(簡稱「IDP」)已委任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Institute(領導與管理學院,簡稱「LMI」)為 IDP 雅思考試的指定代理機構和內部考試中心。雅思是全球認可的語言分級考試。雙方已簽署諒解備忘錄,這標志著 LMI 在持續擴大服務項目、為廣大學生提供優質教育的過程中,又樹起了一座裡程碑。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Institute(領導力與管理學院,簡稱「LMI」)成為新加坡雅思考試的官方轉介代理機構和封閉考試中心。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Institute(領導力與管理學院,簡稱「LMI」)成為新加坡雅思考試的官方轉介代理機構和封閉考試中心。

LMI 成為新加坡雅思考試的指定代理機構和內部考試中心。

這項合作將為目前正在參加 LMI 課程的學子們帶來福音。作為 IDP 的指定代理,LMI 將為學生提供有關雅思考試的必要信息,並幫助他們更輕松地完成考試報名,力求為考生們帶來更大便利。考生將使用一流的耳機,在雅思聽力測試上更清楚地聽到試題;另可參加各種「大師班」(Masterclass) 講座,在線備考課程和模擬測試練習。雙方還將共同為 LMI 學生提供更多方便的服務,比如 IDP 將定期舉行雅思內部筆試(留學類和移民類),考生們將在 LMI 考場,當天考完雅思全部四個測試(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

LMI 主要負責人 Andrew Tay 先生表示:「隨著人們越來越需要通過在線和在校課程的學習,來拿到前往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留學或移民所必需的學歷,LMI 已經開始加大與該地區教育機構的合作。LMI 希望通過成為 IDP 的指定代理機構,讓 LMI 的學生們有更多機會練習和提高他們的英語水平,從而幫助他們在本科和研究生階段的學習中取得更好表現。」

IDP 教育集團地區總監 Shania Kim 女士說道:「LMI 在幫助學生進入美國一流大學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是 IDP 的戰略伙伴。我們很高興與他們達成此次合作。」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