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夏威夷大學馬諾阿分校Shidler商學院與旅遊管理學院合並

2019-08-30 Shidler College of Business

旅遊業是世界上最大的產業之一,也是夏威夷最大的產業,TIM學院堪稱全球最佳旅遊管理學院之一

火奴魯魯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夏威夷大學(UH)馬諾阿分校Shidler商學院(Shidler College of Business) 今天宣佈,該商學院將與旅遊管理學院(簡稱「TIM學院」)合並。

此次合並將於9月1日生效。

TIM學院將成為Shidler商學院的一部分,並將在「校內學院」(school-within-a-college)模式下運營。TIM學院因此得以保留其獨立于Shidler商學院的身份,並將繼續專注於夏威夷最大的產業 -- 旅遊業。 

Shidler商學院院長兼TIM學院臨時院長De Vance Roley表示:「勞動力發展是全球旅遊業關注的一個重大問題,行業領導者向我們強調了一點,即受過良好教育的專業人士會擁有很多職業機會,但對他們的員工來說,具備扎實的商業基礎知識也至關重要。我們相信,提供Shidler商學院和TIM學院的最佳資源將幫助學生們做好準備,讓他們能夠在畢業後收穫成功的職業。」 

該學院將在不久後招聘一位全職領導,他將擔任TIM學院院長和Shidler商學院副院長。

Shidler商學院對TIM學院的初步投資將包括經濟支持、管理監督,以及為學生提供夏威夷之外的實踐機會。作為Shidler商學院的校友,同時也是該學院貢獻最大的捐款者,Jay Shidler在中國內地擁有超過10億美元的酒店控股權,他計劃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Shidler先生承諾向TIM學院的所有終身和預備終身教職員工捐贈155萬美元,用於資助最初兩年的夏季研究,並將為TIM學院的六個新教職員工捐贈基金提供配套資金。該學院還獲得了兩筆來自亞太地區校友的捐款,其中包括為TIM學院院長和Shidler商學院副院長提供的50萬美元傑出教授職位獎金,以及25萬美元的教師獎學金。 

1963年至1992期間,TIM學院隸屬工商管理學院(現Shidler商學院),以「校內學院」模式成功運營。該院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其中包括新加坡Creative Eateries的創辦人Anthony Wong。這家公司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臺灣和菲律賓擁有50家餐飲店。

Wong說:「我相信團結的力量,將TIM學院納入商學院中是件好事。阿羅哈精神是夏威夷的特色賣點之一。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都無法效仿。我認為很多國家都願景擁有這樣的精神。您可以從TIM學院瞭解到這點。」 

「校內學院」模式在國內外頂尖學校都取得了成功。在美國排名第一的康奈爾大學酒店學院於2016年與兩個商學院重新合並。學校管理人員說,由於學院規模擴大所帶來的吸引力,該學院從此不僅在招聘新教職工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且還改進了職業服務並為學生提供了更多課程。康奈爾大學還收到了一大筆捐贈,將重組後的學院更名為SC Johnson商學院。在酒店和旅遊管理方面位居世界第三的昆士蘭大學也將其旅遊學院和商學院進行了合並。

夏威夷大學校長David Lassner稱:「夏威夷大學馬諾阿分校創建了亞太區的第一個旅遊管理學院,在鼎盛時期,我們曾是世界三大旅遊管理學院之一。我們仍然擁有一個歷史悠久的強大品牌,此次合並為我們的TIM學院恢復全球領導者和當地酒店業核心合作夥伴的地位鋪平了道路。」 

自1963年以來,TIM學院的畢業人數超過4000名,該學院還為3000多名從業者提供了行政培訓和職業教育課程。該學院聯合創辦人、已故名譽院長同時也是任期最長的院長Charles Chuck Gee在1976年至1999年期間擔任該院領導,他是一個富有遠見的領導人,在他的領導下,該學院在國內外均建立了很高的知名度。

TIM學院校友會TIM International(TIMI)副主席Clyde Min說:「我曾全國各地工作過,並在亞洲地區工作了大約24年。在Gee院長的領導下,TIM學院與學者和訓練有素的行業專業人士合作,幫助很多亞太國家開發了自己的旅游管理学院。在我們進入新的發展階段之際,TIMI致力於與Shidler商學院合作,在繼承Gee院長遺志的同時,加強與他們的合作,為TIM學院的未來發展提供支持。」 

雖然沒有TIM學院搬遷計劃,但作為Shidler商學院主要籌款計劃的一部分,該學院將籌集私人資金來升級TIM學院的設施。

自2006年以來,Shidler先生已向Shidler商學院捐贈了2.28億美元現金和不動產土地租約。他最近一次捐款是在2017年10月捐贈了1.17億美元,其中包括位於9個內陸城市(西雅圖、丹佛、芝加哥、坦帕、納什維爾、路易斯維爾、弗農山和哥倫布)商業區的11棟重要辦公樓的土地捐贈。在土地租約到期後,Shidler商學院最終將擁有這些辦公樓和土地的全部所有權,總估值將達到51億美元。總的來說,Jay Shidler的土地和商業大樓捐贈將在當前租約有效期內至少產生72億美元的收益。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05918/Shidler_College_of_Business_Logo.jpg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