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Eye Level將於11月舉辦2019國際數學解難大賽挑戰學生數學能力

2019-10-04 Eye Level

韓國首爾2019年10月4日 /美通社/ -- 自2004年起,Eye Level 每年都會舉辦國際數學解難大賽(簡稱 ELMO)。大賽由韓國最大的教育機構Daekyo舉辦,共設8個組別,適合所有小一至中三的學生參加。內容由『數學能力測試』和『解難能力測試』兩部份組成,題目多樣化,分別測試學生的數學、解難、邏輯推理和題解能力。

2018年Eye Level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正在進行中

2018年Eye Level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正在進行中

2018年,來自12個國家約8600名學生參加了此大賽。Eye Level 預計今年將有來自15個國家超過1萬名學生申請參賽。

學生及家長們可透過比賽後的成績報告,不僅可更詳細了解孩子在數學不同方面的優勢和不足,更可透過全球排名知道各國的水平。優勝者不但代表具備優秀的數學能力、卓越的解難能力,和靈活變通的頭腦及良好的理解能力,亦可獲頒證書和獎牌。

家長可親臨各分校報名參賽,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31日。所有參賽者的成績都將於12月底在網上公佈。參與此次活動的 Eye Level 分校將提供模擬測試,您亦可以在網站的報名頁面下載前幾年的測試題來練習。今年的大賽特設中、英文試卷,您可以在網上找到有關這項考試的更多信息,並鼓勵您的學生即刻參賽。 

Eye Level 簡介

Eye Level 是全球數學和英語補充教育服務提供商。已有200多萬學生體驗了 Eye Level 的課程。Eye Level 的核心教育理念是培養自主學習習慣,同時奠定堅實的學習基礎,並提高學習動力。Eye Level 的最終目標是培養專注於數學的終身學習者。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30/2595766-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myeyelevel.com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