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西交利物浦大學歡慶過往,走向未來

2021-05-21 西交利物浦大學

中國蘇州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十五年前,英國的利物浦大學(University of Liverpool)和中國的西安交通大學合作成立了西交利物浦大學。成立之初,這所大學只有一幢大樓和164名學生。

中外合作辦學大學西交利物浦大學推出新學院,並計劃進一步拓展,慶祝成立15週年

中外合作辦學大學西交利物浦大學推出新學院,並計劃進一步拓展,慶祝成立15週年

西交利物浦大學已發展成為中國最大的中外合辦大學,從世界各地招收了18000餘名學生。該大學共有超過1000名教研人員,師生來自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

該大學的畢業生大部分在全球頂尖大學繼續深造,還有的在世界知名公司工作。

該大學取得成功的關鍵在於獨特的教育風格融合,培養的學生都能夠成為具有國際視野的世界公民。

作為一家一直具有前瞻性的高校,西交利物浦大學將推出幾個新學院,並計劃在大學所在地江蘇省蘇州市以外地區進一步拓展,慶祝學校成立15週年。

  • 5月22日(星期六),該大學將啟動未來教育學院(Academy of Future Education),包括研究和教育活動、對校內外教育工作者的培訓、對學生教育成長的支持以及全球線上線下終身學習平台。學院執行院長張曉軍博士表示:「未來教育的重點不再是教師向學生傳授知識,而是教育機構如何支持終身學習。」 
  • 為了為所有學習者提供工具,西交利物浦大學和未來教育學院將於本週六向公眾開放西浦學習超市(www.learningmall.cn)。一年前該超市已面向校內教職員工和學生開放,現在正提供越來越多的服務,合作夥伴包括Adobe、微軟、麥格勞-希爾(McGraw-Hill Group)、阿里雲和神州數碼(Digital China),提供教育內容、培訓和在線認證測試等。 
  • 西交利物浦大學的影視與創意科技學院(Academy of Film and Creative Technology)也將於本週六拉開序幕。西浦創業家學院(太倉)副校長Stuart Perrin教授表示:「與媒體和創意行業合作將使我們能夠滿足行業需求,並將學生和專業人士培養成文化和創意行業領袖。」 
  • 西交利物浦大學的計劃包括進一步探索線上線下教育模式,並拓展到其他地方,如中國大灣區(廣東-香港-澳門),該大學計劃在那裡建立西浦創新與教育學院(GBA)。

垂詢詳情,請訪問:www.xjtlu.edu.cn 

相關鏈接 :

http://www.xjtlu.edu.cn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