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2019-21 年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大賽:Jerome Ianmark Calayag 成為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大獎得獎者

2021-11-03 Sanpellegrino Group

代表英國和北歐區的 Jerome Ianmark Calayag,以其卓越的烹飪天賦在比賽中脫穎而出,擊敗 9 位來自世界各地才華橫溢的廚師,並在米蘭舉行的頒獎典禮中獲得這尊貴的頭銜。

米蘭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由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學院所創立、最令人興奮的全球年輕廚師人才募集大賽已於 10  30 日(星期六)晚上圓滿結束。 2019-21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大賽總決賽在經過一輪競爭激烈的比賽後,大會宣布代表英國和北歐地區的 Jerome Ianmark Calayag 成為 2019-21 年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大獎的得獎者。Jerome 與其導師 David Ljungqvist 合力創作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招牌菜式Humble vegetables,Jerome 透過嚴選食材、優秀的技巧和才華、擺盤以及菜式背後的信息,讓尊貴的評審團深感佩服,因此擊敗來自世界各地其他 9 位才華橫溢的廚師參賽者。

如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瀏覽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76051-s-pellegrino-young-chef-academy-competition-2019-21-winner/

在贏得這個尊貴頭銜時,Jerome Ianmark Calayag 與大賽前冠軍 Mark Moriarty (2015 )Mitch Lienhard (2016 )  Yasuhiro Fujio (2018 ) 一起名垂青史,但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擁有無限的機會打造烹飪學的未來。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大賽評審團由 6 位全球烹飪巨頭組成,分別是:Enrico Bartolini, Manu Buffara, Andreas Caminada, Mauro Colagreco, Gavin Kaysen  Clare Smyth ,Jerome 成功突圍而出打動到評審,而比賽整體的高標準也讓各評審著迷。S.Pellegrino 家族感謝擁有豐富經驗的 Pim Techamuanvivit  在不同階段為比賽作出積極貢獻,但由於疫情限制,這次未能飛往意大利親身參與這場盛大的總決賽。

今年的比賽引入三個新獎項,以配合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學院大獎及反映 S.Pellegrino 對美食變革力量和其超越餐飲界的影響的信念和支持。代表非洲和中東地區的 Elissa Abou Tasse 以作品「Adam's garden」贏得Acqua Panna Award for Connection in Gastronomy獎項, 以表揚其利用食材來突出本人豐富的文化背景,以及體現了不同文化之間的完美連接。代表非洲和中東地區的 Callan Austin 以作品「The ghost net」贏得 S.Pellegrino Award for Social Responsibility獎項,這是由 Food Made Good 將獎項頒給最能代表食物原則的廚師,以作為對社會負責的做法。最後,Fine Dining Lovers線上社群將其Fine Dining Lovers Food for Thought」獎項頒發予來自伊比利亞和地中海國家地區的 Andrea Ravasio,以表揚其招牌菜品「El domingo del campesino」最能代表其個人信仰的年輕廚師。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大賽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學院計劃的主要活動,由 S.Pellegrino 於去年推出,旨在透過發掘年輕人才來培養烹飪學的未來,並為他們提供教育、指導和體驗的計劃。本屆比賽比歷屆更令人印象深刻,獲得世界各地的參賽者踴躍參與。全球 135 名青年廚師經初選,並在來自參賽國家 12 個地區的國際評審團面前烹飪。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學院比賽地區得獎者在經過輔導路徑後進入總決賽,在此期間,他們在導師的指點幫助下完善自己的參賽菜式。

為期三天的活動在特別的晚宴中圓滿結束。美食巨頭 Massimo Bottura 與他的團隊 Takahiko Kondo, Riccardo Forapani, Francesco Vincenzi, Jessica Rosval  Bernardo Paladini 讓賓客體驗到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學院的真正精神,而該學院是由人才、創意、創新、熱情和專業所建立的環境。Massimo Bottura 作為大賽的主持人和導師,與另外五位廚師並肩作戰,落力打造五個獨特而專屬的烹飪時刻,凝聚每個人的風格、精神和團隊歷史。

Sanpellegrino International 業務部總監 Stefano Bolognese 說:「我們為這個盛大的決賽活動感到非常自豪,它讓我們提供親身與人重建關係的機會,同時見證真正出色的烹飪人才,共同創製非凡成果。在此感謝在這三天所有來自世界各地參與活動的人,與我們分享熱情,真是太奇妙了。Jerome 在我們尊貴的陪審團面前盡顯才華,我們在此送上最誠摯的祝賀,希望其熱情可以帶到餐桌上,幫助塑造烹飪學的未來。我們還要感謝所有參與這趟動人旅程的年輕人才、領導者,以及我們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學院的成員,他們是未來的遊戲規則改變者,我們誠心祝願他們,並享受輝煌的職業生涯。我們對搜尋創意人才並未停止,更急不及待宣布下一屆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學院大賽的更多細節。」

2019-21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大賽的亮點將在 S.Pellegrino 青年廚師學院和 Fine Dining Lovers 頻道播出。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人才搜尋的資訊,請瀏覽: https://www.sanpellegrinoyoungchefacademy.com/.

完結 -

關於 S.Pellegrino  Acqua Panna

S.Pellegrino、Acqua Panna 及 Sanpellegrino 意大利有氣飲品是總部位於意大利米蘭的 Sanpellegrino S.p.A. 的國際商標。這些產品透過五大洲的分支機構和分銷商在 150 多個國家/地區分銷,透過其原產地代表卓越品質,並在全球完美地詮釋那結合愉快、健康和福祉綜合體的意大利風格。Sanpellegrino S.p.A. 成立於 1899 年,意大利飲品行業的領先公司,產品系列包括礦泉水、無酒精開胃酒、飲品和冰茶。作為意大利礦泉水的主要生產商,公司一直致力為地球提升這個主要利益,並以負責任和熱情的工作態度,來確保水資源享有安全的未來。

Sanpellegrino S.p.A.
Barbara D'Amico | Barbara.DAmico@waters.nestle.com

We Are Social
Sabrina Varaldo | sabrina.varaldo@wearesocial.net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