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Snapmaker亮相BETT 2022展會

2022-03-30 Shenzhen Snapmaker Technologies Co., Ltd.

通過三合一3D打印解決方案賦能STEAM教育

深圳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數字製造商Snapmaker與其授權經銷商iMakr合作,在BETT UK(英國國際教育技術及設備展覽會)上展示了公司在教育技術方面的最新創新成果,BETT UK是英國最大的教育展會,於2022年3月23日至3月25日舉行。

在今年的BETT展會上,全球觀眾可以觀看Snapmaker 2.0 A350T三合一模塊化3D打印機的在線演示,近距離觀看由所有機器模塊製作的各種樣品。

Visitors experiencing Snapmaker 2.0 A350T

Visitors experiencing Snapmaker 2.0 A350T

此外,最新Snapmaker系列產品10W大功率模塊也首次亮相。Snapmaker模塊化生態系統中的這款新插件配備最先進的激光分束器,讓更多種類的材料能夠應用於更多項目。

iMakr的光致聚合物材料專家Ricardo表示,教師和教育機構都對Snapmaker打印機的三合一功能和多功能性表現出極大的興趣。無論是對於空間有限的學校,還是與不同學校合作的機構來說,該打印機都能給他們帶來極大的便利。此外,得益於模塊化設計,維護起來也非常簡單。

iMakr合作夥伴經理Adam稱:「我們很高興與Snapmaker合作,為教育客戶提供更多3D打印產品,同時我們還提供租賃計劃,鼓勵更多教師將3D打印融入課程中。」

近年來,學校和教育機構對3D打印的需求正在不斷增長。作為德國VR Digication官方認證合作夥伴,Snapmaker與世界各地的中小學、北京理工大學等大學以及STEAM Azerbaijan項目合作,並在這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績,致力於將3D打印融入課堂,提供新的學習機會,培養未來的專業人才。Snapmaker首席執行官Daniel說:「我們將繼續為STEAM教育開發更具成本效益的綜合定制化3D打印解決方案。」

Snapmaker簡介

Snapmaker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開發、製造和銷售桌面級三合一3D打印機的科技公司,其產品集3D打印、激光雕刻和切割以及CNC雕刻功能於一體。2019年,公司的旗艦產品Snapmaker 2.0創下在Kickstarter上眾籌金額最多的3D打印機的記錄,並榮獲2020年CES創新獎。

如需瞭解更多有關Snapmaker及其教育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訪問www.snapmaker.com,如需瞭解iMakr及其租賃計劃,請訪問https://www.imakr.com/

媒體聯繫方式:press@snapmaker.com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