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金影獎」- 創意思維的奧斯卡獎

2022-04-11 英國創新企業學會

香港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由英國創新企業學會(British Institute of Innovative Enterprises )舉辦「2021-2022榮譽資格及獎項頒授典禮」,於2022年4月8日在網上頒授完滿結束。

英國創新企業學會(British Institute of Innovative Enterprises )成立於 2017 年,開始時組織小型研討會和訓練營,以幫助需要知識來推進其行業專業的人。其後,學院繼續發展進修教育,獎勵和讚揚支持行業取得成就和成功的人們。多年來,我們一直在邀請業內傑出的高管舉辦培訓和研討會,並為創意高管和領先公司提供獎學金和獎勵。

本學會由諾貝爾獎得主「藍光之父」中村修二教授所推動, 中村修二教授是國際知名的電子工程學家,2014年憑藉「發明高亮度藍色發光二極體,帶來節能明亮的白色光源」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世稱「藍光之父」。中村教授的研究使得高亮度藍色發光二極體正式實用化,開啟了自愛迪生發明白熾燈之後的又一次人類照明革命。

是次頒授獎項Golden Image Awards® (金影獎)不是一項競賽,而是旨在表揚個人和組織在創新思維, 創新領域和多元之發展方面的成就。作為世界學習學者和高管的獨立團體;一個支持新創意和創新設計的資助機構, 為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行業發聲和支持。

今次頒授典禮,本會很榮幸邀請到「英國創新企業學會」榮譽院長 Professor Arthur Hamilton, 榮譽董事林和忠爵士及榮譽院士Dr. Charles Mossop 為主禮嘉賓。

本次頒授典禮中 , 獲頒授的包括:
〜榮譽(院士)資格〜
鄺健忠院士, 啟航工程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陳娟(陳蒨霖)院士 , 恒星設計有限公司始創人及設計總監
梁玉青院士 , MV Global Sourcing Limited Director

獲頒金影獎之創意獎項包括 :

〜獲頒創意企業獎〜
中國生物製藥有限公司
環球集團
華創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AH-D 運輸
合記五金建材有限公司

〜獲頒創意思維獎〜
啟航工程有限公司

〜獲頒創意設計獎〜
三川(國際)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獲頒創意服務獎〜
菲萊雅(遠東)有限公司

另外, 本學會與意想派之〚般若藝術聯會〛Prajna Art首次合辦之傑出藝術家獎項(Outstanding Artists Award) , 是專門為從事藝術工作而設的獎項,目的旨在表彰個人或組織在某特定藝術領域有特殊貢獻,以展示其最佳典範。

〜獲頒獎項包括:
陳為民教授, 香港美術專科學校校長
陳仲強先生 , 中國水墨畫總監
歐陽俊禧先生, 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
王麗童女士 , Terena Art
吳姵樂女士 , 圓作舍有限公司始創人

查詢
英國創新企業學會 秘書處
電  話:2573 9640
網  頁:www.goldenimage.org
電  郵:info@goldenimage.org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