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宣佈設立空中和視覺藝術獎學金

2022-04-11 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 Phuket

這家普吉島寄宿學校設立新獎學金,慶祝成立25周年

泰國普吉島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位於普吉島的一所走讀和寄宿相結合的男女混校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BISP) 宣佈為空中藝術和視覺藝術領域有潛力的學生提供新的獎學金。

該校設有一個空中藝術中心,擁有一個全尺寸的空中飛人,以及一個專門的視覺藝術空間。

新獎學金為慶祝學校成立25年而發佈,將幫助表現優異的學生獲得學校在這些領域的資助。

除了這些新獎學金,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還為表現出色的游泳運動員、足球運動員和網球運動員提供全額學費、學術獎學金和獎學金。

學校還為在IGCSES課程中表現出色的候選學生提供內部獎學金。

校長Simon Meredith表示:

「這些獎學金將幫助最優秀的學生獲得最出色的獎學金。我們為在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與世界一流的學者一起提供高水平的體育項目感到無比自豪,我們不斷擴大的獎學金是在這些領域創造一種卓越文化的進一步承諾。」

獎學金申請截至2022年5月1日。

查詢詳情,請聯繫:admissions@bisphuket.ac.th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為走讀生和寄宿生提供的世界級設施的信息,請瀏覽此處。 

關於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

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BISP)創建於1996年,是一所走讀和寄宿相結合的男女混校,設有大面積的精緻花園。該學校的目標是為重視設備齊全的現代化校園的福祉和激情的國際社會提供最高標準的教學和學習活動。

該學校設置了學前班、小學和中學,提供IB Diploma(國際預科文憑)、IGCSE和Cambridge ESOL考試。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還提供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London Academ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s)和足球、高爾夫、游泳、網球和空中藝術等高水平學院的外部評估課程。

激發學習;培養幸福;點燃激情。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