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高爾夫學院為五周年慶典做準備

2022-04-25 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 Phuket

學院成立5周年之際,BISP嶄露頭角的高爾夫冠軍展示獎牌,包括青奧會高爾夫球獎牌,重點介紹學院面向有抱負的年輕高爾夫球手的世界級設施和頂級教練

泰國普吉島2022年4月25日 /美通社/ -- 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BISP)高爾夫學院(Golf Academy)慶祝成立五周年,取得了斐然的成績和國際比賽勝利。其中兩位才華橫溢的年輕高爾夫球手Pasoot Luengcharoenwatana (I.T)和Namo Luangnitiku的貢獻尤為突出。他們都是普吉島本地人,12歲,也是經常在當地和國際高爾夫賽道上打球的高爾夫明星。除了他們的高爾夫天賦,兩人都非常感謝和喜愛他們的「Coach Ollie」,也就是BISP高爾夫學院主教練Oliver Bates,他也非常看好兩位小球手。

兩位年輕人的家庭都十分熱衷打高爾夫球。I.T很小就被鼓勵向他的父親,一位出色的高爾夫球手學習,父親從那時起帶領他獲得幾十場錦比賽的勝利。對Namo來說,她的表哥、BISP校友Vanchai (Mark) Luangnitikul一直是她前進的動力,其次是泰國高爾夫明星Atthaya Thitikul。在布宜諾賽勒斯舉行的2018年青年奧運會上,Vanchai和Atthaya合作為泰國贏得了高爾夫球金牌。

BISP體育總監Jeff LaMantia表示:「Namo和I.T是我們BISP高爾夫學院培養的優秀學生運動員的典型。我們高爾夫學院的目標是為我們的學生提供無與倫比的機會,在接受優秀教育的同時,培養最高水準的高爾夫球能力。我希望看到我們現在的小學生實現目標,將來在大學或職業比賽中打高爾夫。」

Namo和I.T都表示練習高爾夫需要大量時間,一周要訓練六天。大多數時候,他們會在草地上每天訓練三到四個小時,一直持續到晚上7點左右。因此,他們在所在的年齡組中排名泰國第一,並且取得今年7月在聖地牙哥舉行的IMG學院世界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IMG Academy Junior World Championships)的參賽資格並不意外。

I.T非常重視在南加州舉行的第13屆FCG Callaway World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榮獲了第三名的好成績,這個比賽被廣泛認為是在美國發展他們大學水準的比賽和技能的少年高爾夫球手的招募地。I.T希望最終能夠登上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PGA)排名,他也夢想著將來成為一名飛行員。

Namo在今年3月贏得了TGA-Singha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獲得了參加IMG世界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的資格,但由於疫情的爆發,他無法前往聖地牙哥。儘管如此,她在泰國參加了不少比賽並且獲獎,包括今年早些時候在巴圖姆塔尼舉行的TJDT巡迴賽決賽大師錦標賽。作為一個樂觀主義者,Namo期待著未來獲得參賽資格,並希望今年能進入泰國國家隊,儘管年齡低於13歲的最低門檻。就像她的表哥Vanchai一樣,她也希望在青年奧運會上贏得金牌,獲得PGA排名。

I.T和Namo感謝他們學校的支持,並表示他們的成功離不開教練、老師和朋友的大力支持。

Namo表示:「來這之前,我在比賽中很容易生氣。但是Coach Ollie教我如何保持冷靜,我現在心態好多了。他也理解學業和比賽的壓力,並給了我如何平衡壓力的好建議。」

Namo還感謝她的老師在她外出參加比賽時的鼎力支持,幫助她彌補在課堂上落下的功課。

I.T也說:「Coach Ollie非常容易相處。我們無話不談。他教會我既要有競爭力,又要明白它只是一場比賽,我應該放輕鬆,充分享受打高爾夫的樂趣。每次比賽無論輸贏,我都感覺到被學校所重視。」

體育總監LaMantia也感謝Coach Oliver與每位高爾夫球手的良好關係,瞭解他們的需求,幫助他們在技術、戰術、身體和心理上提升比賽技能,所有這些都是BISP高爾夫專案的重要支柱。

LaMantia表示:「Coach Ollie能夠向我們的球員提供資訊性回饋,為我們的每個高爾夫球手打造一個清晰的個人學習路徑。」

Oliver認為,學生們的健康和他們的體育訓練一樣重要。他說:「我喜歡看到孩子們在精神上茁壯成長,他們的全面發展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教孩子們如何努力變得更好、更強,也教他們如何競爭和保持謙虛。高爾夫可以教會你所有這些,是一項了不起的運動。」 

Coach Oliver回憶起學院成立初期BISP還沒擁有自己的設施,他是如何帶著幾個孩子和一輛巴士去Laguna高爾夫球場練習的經歷。他在BISP工作了5年,在普吉島待了20年,參加了許多青年學院和俱樂部。他與體育總監Jeff以及校長Neil Richards一起創辦了BISP高爾夫學院。他還協助John Morrow(卡圖的紅山高爾夫球場的設計者)設計了球場。Oliver說,我們有幸邀請到知名高爾夫球手Nick Faldo參加了球場開幕儀式,他示範了幾杆球,並與未來的青奧冠軍Vanchai進行了四洞實戰,展示了他對球場的認可。

Oliver認為,對任何一個運動員來說,儘早開始都是一個巨大的優勢。他說:「當孩子們有朋友可以一起玩,並且有訓練設施時,他們中的一些人會自然地沉迷其中。很多功勞要歸功於那些願意和他們一起外出訓練和支持他們的父母。多年來,泰國當局和Singha等公司一直非常重視高爾夫。如今泰國的高爾夫實力很強,尤其是女子高爾夫,擁有出色的球員和卓越的基礎設施。」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為走讀生和寄宿生提供的世界級設施的信息,請瀏覽此處。 

關於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 

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BISP)創建於1996年,是一所走讀和寄宿相結合的男女混校,設有大面積的精緻花園。該學校的目標是為重視設備齊全的現代化校園的福祉和激情的國際社會提供最高標準的教學和學習活動。

該學校設置了學前班、小學和中學,提供IB Diploma(國際預科文憑)、IGCSE和Cambridge ESOL考試。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還提供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London Academ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s)和足球、高爾夫、游泳、網球和空中藝術等高水平學院的外部評估課程。

激發學習;培養幸福;點燃激情。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