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SKY Technology與KOREAEDUGROUP合作,通過SKY Play開創教育科技新天地

2022-04-21 Sky Technology

韓國首爾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SKY Technology Co., LTD與專業就業教育公司KOREAEDUGROUP簽署了諒解備忘錄。

為了順應Web 3.0的發展,兩家公司正在開啟教育科技的新時代,通過將區塊鏈技術帶來的NFT運用到教育領域,增加了可持續性。

在全國擁有58家分公司的KOREAEDUGROUP將首次在教育服務行業採用NFT應用,在會員管理、激勵和引領潮流的創新形象方面制定中長期規劃。

SKY Technology將為計算機和設計專業的學生提供機會,為他們的作品創建NFT,為完成課程後的就業管理添加強大的工具。

SKY Technology最近成立了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公司,並且準備發行自己的加密貨幣,以便在全球市場上進行交易。該公司還將通過簡易NFT商業平台SKY Play發佈各種新的生活方式內容。

談及此次合作的重要意義,SKY Technology首席執行官Sang-Ok Chang表示:「我們正處在一個轉折點上,新技術超越了其理論概念,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此次與SKY Play在教育服務領域的合作在韓國是一個新的概念,但勢必會帶來超越其潛力的協同效應。」

KOREAEDUGROUP的一名主管表示:「與引領區塊鏈行業及其普及的SKY Technology合作,有望進一步拓展學生在數字藝術內容製作方面的體驗,並強化我們課程的核心。」

關於SKY Play

從簡易P2E遊戲開始,SKY Play將通過一個針對移動UI/UX而優化的簡易NFT商業平台,提供遊戲、電影、體育、教育和藝術等豐富多樣的生活方式內容。

關於KOREAEDUGROUP

作為一家專門從事職業教育服務的機構,KOREAEDUGROUP通過各種詳細的課程,如計算機藝術設計與編程、計算機圖形、遊戲、美容、烹飪等,在每個就業領域培養專業人才。

這是一個差異化的教育體系,可適應該領域的快速變化,並滿足終身學習的需求,以每年11萬名註冊學生引領成人教育市場。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