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TCG 提議以轉化為基礎的全球大學

2022-04-21 TCG

在加爾各答啟動印度首個致力於研究的私營界別量子電腦的複雜組裝過程 

印度加爾各答2022 年4月21日 /美通社/ -- TCG 集團計劃在加爾各答建立與眾不同的大學。該集團由 Purnandu Chatterjee 博士領導,已承諾提供所需的所有資源,以實現擬建大學的全球研究目標。為了達到這個目標,集團已經建立基礎科學的可轉換研究中心。該擬建大學將具有獨一無二的概念,而且也將完全專注於轉化基礎研究。

該大學專注於全球各地的協作研究,也將擁有自己的量子電腦而這亦是首間擁有量子電腦的印度私營機構。該電腦正在加爾各答安裝,擬議將專門用於協助高端研究。複雜的安裝過程已經開始。加爾各答以致力在學術計劃保持領先地位而著名,而在這電腦全面運作後,將強化其地位。

大學將致力於:

  • 建立最佳的基礎設施,並納入全球最佳教育工作者和研究人員,以提供優質的高等教育、研究、產品開發和工業顧問服務。
  • 與世界領先的大學、研究機構和行業建立網絡,以協同現代教育和研究動力,成為集體努力,推動區域和全球福祉。
  • 作為全球頂尖大學部門、研究實驗室、創新中心和業務培育者的主導大學,該大學將共同定位和合作,以實現互惠互利的目的和目標。
  • 在設計課程和營運結構方面保持敏捷和靈活,以與不斷增長的知識世界同步,同時確保遵守監管指引。

該大學已成立名為 TCG CREST 的研究中心,並與在前線技術工作的博士學者合作。它在量子運算、神經科學、加密學、數據驅動情報和可持續能源領域工作。 研究由全球著名科學家領導,他們已經加入包括如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等機構和大學的計劃,而這些機構和大學以其在全球研究工作的領導地位而聞名。他們都在研究可過渡至工業用途的構思。

作為一間機構,非牟利 TCG CREST 專門致力於三 K:知識創造 (Knowledge Creation)、知識應用 (Knowledge Application) 和知識傳播 (Knowledge Dissemination)。重點是建立強大的網絡,在世界各地擁有享負盛名的知識中心,即大學、研究機構、技術驅動的全球企業實體和學術社區。其目標是透過研究、學生交流、教職人員交流、聯合項目、協作研討會和參與式研討會,培育強大的持續知識交流文化。

由於轉化研究將成為 TCG CREST 大學的主要重點領域,因此預計每年將為 200 多名研究學者創造工作機會。最終,它將為每個重點領域建立大型的主要社群,在穩定的狀態下維持超過 5000 人。作為全球創新生態系統的一部分,這些研究中心與大學將有助培育知識產權基礎,並在該州提供創業機會和高級工作機會。它還將為本地農業/食品服務行業提供技術支援,並顯著改善基礎設施、工業和政府部門的生產力。

傳媒聯絡人:
Suparna Pathak - 電郵:suparna@contentcrankers.com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