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朱拉隆功大學「快艇」戰略以創新促進社會發展

2022-05-18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Communication Center

曼谷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為慶祝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成立105週年,該校校長宣佈「快艇戰略」(Speedboat Strategy)已取得成效,在動盪的環境下為該校保駕護航,推動社會創新,並繼續專注於打造一流的研究型大學,不斷提升教學質量,推進課程改革,培養學生們成為未來發展需要的人才。

Chula Employs “Speedboat” Strategy to Drive Innovations for Society

Chula Employs “Speedboat” Strategy to Drive Innovations for Society

朱拉隆功大學校長班迪-厄阿鵬(Bundhit Eua-arporn)博士/教授詳細介紹了「快艇戰略」和該校在他的領導下要實現的願景,同時說道:「我已經將『以創新促進社會發展』這一願景作為我校管理的核心原則,利用知識和智慧的力量讓社會變得更加美好,這也正如我們的校訓所示,『當社會遇到困境,朱拉隆功大學會提供解決方案』。」

我們必須化整為零,通過新人才的力量來加速創新。此外,我們還需要建立一個新的工作團隊,他們有敏捷的思維,態度積極,能夠在不同的方向和環境中發現新的機會,以高質量的工作成果造福社會。

在過去幾年裡,朱拉隆功大學的諸多「快艇」開闢了新的領域,給社會帶來顛覆性的影響。其中,創新中心(iHub)孵化了300多家初創企業,其投資組合創造了近170億泰銖的市場估值;BaSciii(綜合商業創新)計劃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Sutardja科技創業中心(SCET)簽署了諒解備忘錄,令朱拉隆功大學的學生們有機會在硅谷學習創新創業方法(硅谷創新領導力計劃「集訓營」);CU Enterprise (CUE)通過為有益於國家的創新籌集資金來支持朱拉隆功大學的初創公司;Degree Plus計劃,這是一個開放的教育平台,為公眾提供通過在線教育來培養技能的機會。

大學的主要任務就是輸出人才。朱拉隆功大學專注於培養未來為社會服務的領導者。「除了學術知識外,我校學生還需要具備解決複雜問題的能力,並養成良好的性格,能夠在一個瞬息萬變、充滿挑戰、需要創造性和打破傳統思維的世界中實現人生價值。

班迪-厄阿鵬校長下一步的期望是,朱拉隆功大學能夠在學術、研究和創新等方面更快取得更出色的成績。過去六年來,朱拉隆功大學社區的所有成員都全身心地投入這一目標的實現,這也意味著該校需要改變其結構並努力跟上世界的飛速變化。

閱讀本文:https://bit.ly/3vJQ16U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