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宣佈WAWIRA NJIRU獲得THE ICON AWARD

2022-05-31 50 Best

倫敦2022年5月31日 /美通社/ -- 在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 的最新典禮前公告中,其今天透露肯亞營養師、非牟利 Food for Education 創始人兼董事 Wawira Njiru 為 Icon Award 2022 的獲得者。The Icon Award 旨在表彰為食品界作出獲國際認可的傑出貢獻,以及利用其平台提高認識和推動積極變革的人士。

Wawira Njiru, founder of Kenya’s Food for Education, is named the winner of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Icon Award 2022

Wawira Njiru, founder of Kenya’s Food for Education, is named the winner of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Icon Award 2022

據估計,肯亞 80% 的兒童沒有獲得學校餐膳,Njiru 認為任何孩子都不應該空腹學習。在澳洲的大學主修食品科學後,她於 2016 年創立了 Food for Education,起初每天只做 25 份餐膳。該組織現在每天為 40,000 名兒童提供食物,為肯亞各地學校的學生提供營養餐,幫助提高小學入學率和抗擊飢餓。迄今為止,它已經提供超過 700 萬份餐膳,從而改善了營養、學習成績和更高的高中升學率。

透過直接從農民採購新鮮食材,Food for Education 還能夠幫助刺激當地經濟。膳食在中央廚房按照國際公認的食品安全標準準備,而補貼膳食則借助尖端的可持續技術為學生提供。在疫情期間,該組織還提供食品包和現金轉賬,為因 2019 冠狀病毒病而留在家中的兒童及其家人提供超過 200 萬份餐膳。

Food for Education 使用 Tap2Eat,這個數碼流動平台讓家長可以用流動貨幣支付補貼午餐的費用。然後,金額將記入連接至 NFC 智能腕帶的虛擬錢包,學生可以相應佩戴和使用,這表示沒有現金轉賬,也沒有損失金錢。Njiru 希望將該計劃擴展至肯亞更多地區,甚至可能更遠的地方。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內容總監 William Drew 表示:「The Icon Award 旨在表彰食品領域真正的開拓者,我們很榮幸今年可以將其頒發給 Wawira Njiru,以表彰她的傑出工作。」

由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贊助的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 大奬頒獎典禮於 7 月 18 日假倫敦舉行前,將會揭曉其他特別獎項。

https://mediacentre.theworlds50best.com/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