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失去的童年:打擊虐待和痛苦的「緊密」網絡

2022-12-10 Menarini Industrie Farmaceutiche Riunite

On Radar 起飛,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 智囊團的第一次會議

羅馬2022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透過專家之間的對話來推動真正的變革,以解決未解決的青少年困境問題。這是 11 月 29 日在羅馬舉行的 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 智囊團On Radar第一次會議期間討論的主題。

First meeting of On Radar, Think Tank of 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

First meeting of On Radar, Think Tank of 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

Menarini Group 股東和董事會成員 Lucia Aleotti 表示:「我們認為,一家公司有義務成為社會的中堅力量,並鼓勵就最被忽視的話題進行對話。」

On Radar 旨在觀察社會、發現問題並致力改善我們生活的環境。第一次活動有 28 位專家參與,其中包括兒科醫生、心理學家、教師、治安法官和意大利警察部隊的官員。他們齊聚一堂,共同尋找解決虐待和暴力侵害兒童和青少年現象的具體解決方案 ,多年來,它已成為全世界的社會禍害。

工作桌討論了各種形式的身心虐待、社會孤立和貧困等虐待兒童問題,特別關注城市郊區。

提出的建議之一是建立一個常設的虐待觀察站,以定期舉行更新會議和促進網絡連接該部門的檢察官辦公室和運營商,以促進對話並確保妥善處理個別情況。但這還不是全部:讓兒科醫生參與是討論的主題之一,目的是在起草醫療保健報告時引入潛在的痛苦指標,以及針對新媽媽培訓課程可能發揮的作用,以應對在社交媒體上洩露孩子照片的風險,因為他們可能成為兒童色情製品的對象。 

在意大利,大約有 900 萬未成年人,其中 9% 遭受虐待,其中 85% 是心理虐待,10% 是身體虐待,3% 是性虐待。疫情的爆發加劇了令人震驚的數據。

On Radar 總裁 Massimo Scaccabarozzi 宣稱:「我們雄心勃勃的意圖是為實現全球兒童健康狀況做出貢獻,以符合聯合國 2030 年議程的一些目標。」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