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2023年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的主題是「The Geography of Objects - Living in the net of biophilia」

2022-12-13 The Organizing Committee of the Cheongju Craft Biennale(South Korea)

韓國清州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組委會(Cheongju Craft Biennale Organizing Committee)於13日(星期二)在韓國清州舉辦了新聞發佈會,發佈了2023年清州工藝雙年展的計劃。

韓國2023年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

韓國2023年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

第13屆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的主題是「The Geography of Objects_Living in the net of biophilia」(物體的地理位置 - 生活在親生命的網絡中)。

將有來自20個國家/地區的80位藝術家參加主展覽,計劃通過三個部分:▶親生命工藝 ▶數字工藝 ▶升級再造工藝,探索擁有「親生命」和「生態正確性」的工藝未來。

2023年清州國際工藝大賽(Cheongju International Craft Competition)將於2023年3月31日至5月7日徵集作品,獲得約4萬美元的大獎和有史以來最高的獎金。如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清州國際工藝大賽網站。

在受邀國家展覽中介紹30件西班牙工藝品。西班牙在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上首次亮相,同時還舉辦一場瞭解西班牙文化和藝術的專項活動。

組委會設立了許多新的學術項目。工藝、人文、科學和文化內容方面的專家進行工藝相關學術討論。

最後,組委會宣佈啟動全國性活動「REUSE RENEW」。這項活動非常重要,工藝藝術家直接修復和修補有需要的工藝品,賦予工藝品和我們的生活新的體驗。

2023年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將於明年9月1日至10月15日舉行,為期45天,以韓國清州文化工廠(Cheongju Culture Factory)為中心。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