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Cambrex 完成了美國麻省沃爾瑟姆 Snapdragon 化學設施的擴建

2023-05-16 Cambrex

美國新澤西州東盧瑟福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Cambrex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商 (CDMO),在整個藥物生命週期提供原料藥、藥物產品和分析服務。該公司今天宣佈 Snapdragon Chemistry 已完成位於美國麻省沃爾瑟姆佔地 51,000 平方英尺的擴建項目第二階段。

此次擴建為 Snapdragon 的活性藥物成分 (API) 開發和製造設施增加了 12,000 平方英尺的面積,包括帶有 24 個罩子的新工藝研發套件、GMP 穩定性套件和第五個 GMP 公斤級實驗室,專為多步驟、端到端連續處理設計。新實驗室配備 100 公升和 60 公升搪玻璃鋼反應器、10 公升塞流反應器、切向流過濾和納濾橇、5kW 光反應器,以及符合 GMP 標準的 LabOS SCADA。新實驗室將於 2023 年 6 月投入營運。

Cambrex 行政總裁 Tom Loewald 表示:「美國麻省沃爾瑟姆總部增加的功能和能力旨在支援業界最複雜的化學開發需求,這與 Snapdragon 的專業知識和歷史保持一致。」 

Snapdragon 總裁 Matt Bio 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 Cambrex 持續致力提供一流的 API 流程開發服務,為我們在最近的收購後完成這一擴張提供支援。」

Snapdragon 的新功能與 Cambrex 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海波因特的持續流程開發,以及小規模製造方面的持續投資保持一致。

Cambrex 簡介 Cambrex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商 (CDMO),在整個藥物生命週期提供原料藥、藥物產品和分析服務。憑藉 40 多年的經驗,以及由 2,400 多名來自北美和歐洲的專家組成不斷壯大的團隊,Cambrex 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是 API 和成品劑型開發和製造的品牌以及非專利藥市場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Cambrex 提供一系列專業的原料藥技術和能力,包括持續流動、受控物質、固態科學、材料表徵、穩定性儲存和高度強效的 API。此外,Cambrex 可支援各種傳統劑型,包括口服固體、半固體和液體,並擁有製造專業劑型的專業知識,如改良緩釋、固定劑量組合、兒科、雙層藥片、棒狀包裝、外用藥物、對照藥物、無菌和非無菌軟膏。

 Snapdragon Chemistry 簡介

Snapdragon Chemistry 專門從事活性藥物成分 (API) 批處理和連續流程工藝開發,利用最先進的自動化技術和專有設備來解決複雜的工藝和分析開發挑戰。Snapdragon 的研發和製造總部位於美國麻省沃爾瑟姆,其 70 多名員工與當地科學界有密切的聯繫,員工當中包括 31 名持博士學位的科學家。欲知詳情,請聯絡info@snapdragonchemistry.com。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