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全港小學聯絡資料

香港小學名單便捷搜尋工具

以下表格列出所有香港小學的聯絡方法。你可以使用搜尋或篩選功能,快捷地找到某些小學。例如你可以輸入:學校中文或英文名稱的部分、學校簡稱、校長/校監名字、學校地址的部分(例如:黃竹坑)、電話號碼、或其他關鍵字。如果你想要更多香港小學的資料,請聯絡我們,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請使用提供的搜尋或篩選學校名單功能,按表格標題會有排序功能。

小學名稱 類別 地區 地址 電話 電郵 網址
學校名稱 地址 電話 電郵 網址

香港小學教育概況:香港政府通過公營學校提供免費小學及中學教育。本港的學校體系以公營學校為主,包括由政府直接營辦的官立學校、以及由政府全額資助但由所屬法團校董會或校董會管理的資助學校。公營小學為學生提供六年免費教育。為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香港還有其他類型的學校,也就是可收取學費及按學生人數獲政府資助,並享有較大彈性的直接資助計劃(直資)學校,以及自負盈虧的私立學校。


關於這頁:這工具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資料來自「教育局」、「小學概覽」及政府「資料一線通」數據,資料不定時更新。

使用注意: 本網頁提供的資訊僅供參考,我們已努力確保資料的準確性,但並不明示或隱含保證該資訊的準確無誤。我們不保證在特定時間提供準確無誤的資料,並且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如果您發現任何資料的不準確之處或改進的地方,請告訴我們,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你可能想瀏覽全港幼兒學校全香港小學全香港中學香港國際學校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