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灣學校 The Harbour School

港灣學校成立於 2007 年,是香港遞進式教學的領導者,重視體驗式學習,讓學生建立解決問題、團隊合作、創意、創新和心理彈性等質素。該校獲得美國西部學校和學院協會的認可,採用經改編的美國共同核心課程,以確保多元化及國際化學生的學習需要。

港灣學校是 21 世紀的教學模範,為一般及資優兒童提供小班教育,同時支援在不同範疇有特殊需要的學生。舒適的教學環境讓學生在核心技能的基礎上,全面而整合地學習,並在友善、靈活、互相尊重及個人化的氛圍中,培養對科學、歷史、科技及藝術的全球文化涵養。

A photo of The Harbour School

港灣學校外觀照片

學校類別

私立獨立的國際學校、全年學費約 HKD $213,200

A private and independent school. Tuition fee (per pupil for annum) is Kindergarten $178,400, G1-G6 $213,200, G7-G8 $220,800, G9-G12 $228,500.

有關學費詳情,請參看教育局提供的 收費證明書

學校背景

2007 年創立,位於鴨脷洲鴨脷洲橋道

The school was set up in 2007 and located in Ap Lei Chau Bridge Road, Ap Lei Chau.

提供課程

設有幼兒教育、小學、及中學部

課程 Curriculum: American
班級結構 Class Structure: KG2,G1,G2,G3,G4,G5,G6,G7,G8,G9,G10,G11,G12

了解更多不同教育體制的年級對照表

聯絡資料

港灣學校
The Harbour School

地址: 香港鴨脷洲鴨脷洲橋道332號。學校地圖
電話: 37089060
電郵info@ths.edu.hk
網址https://www.ths.edu.hk/
專頁TheHarbourSchoolHongKong
視頻Youtube 影片頻道

註:學校有兩個地址:鴨脷洲鴨脷洲橋道332號(幼稚園、小學和初中部),及鴨脷洲利枝道138號(高中部)。

Website Screenshot of The Harbour School

港灣學校網站快照,攝於 2023-11-01


相關影片

我們使用搜索器去搜邏一些有提及到港灣學校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