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全香港註冊學校資料一覽無遺

註冊學校涵蓋除官立學校外,提供幼兒、幼稚園、小學、中學、專上教育或以任何方式提供任何其他教育課程的學校。教育局提供的資料包括:學校註冊編號、註冊狀況、註冊日期、註冊校舍資料、批准課室、核准課程、學費資料、及學校保險計劃。

請使用提供的篩選學校名單功能,按表格標題會有排序功能。

學校名稱地區級別時間資助種類註冊狀況註冊日期首次註冊
學校名稱 註冊日期首次註冊

註:根據《教育條例》,任何一間院校、組織或機構於任何時間同時向八名或以上的人士,又或任何一天向二十名或以上的人士,提供教育課程,必須向教育局註冊為一間學校。教育局呼籲市民,報讀任何學校,必須查證擬報讀的學校是否已獲教育局批准註冊。


關於這頁: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資料來自「教育局」及政府「資料一線通」數據,資料每日定時更新。

使用注意: 本網頁提供的資訊僅供參考,我們已努力確保資料的準確性,但並不明示或隱含保證該資訊的準確無誤。我們不保證在特定時間提供準確無誤的資料,並且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如果您發現任何資料的不準確之處或改進的地方,請告訴我們,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你可能想瀏覽全港幼兒學校全香港小學全香港中學香港專上教育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