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全港幼稚園聯絡資料

香港幼稚園名單便捷搜尋工具

以下表格列出所有香港幼稚園及幼兒學校的聯絡方法。你可以使用搜尋或篩選功能,快捷地找到某些學校。例如你可以輸入:學校中文或英文名稱的部分、校長/校監名字、學校地址的部分(例如:紅磡)、電話號碼、或其他關鍵字。如果你想要更多香港幼稚園的資料,請聯絡我們,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請使用提供的搜尋或篩選學校名單功能,按表格標題會有排序功能。

幼稚園名稱 地區 地址 電話 電郵
幼稚園名稱 地址 電話 電郵

香港幼稚園教育概況:香港的幼稚園教育雖非強制性,但在 2021/22 學年,本地 3-5 歲兒童幾乎全部就讀幼稚園,人數約為 156,000 人。自 2017-2018 年起,參與幼稚園教育計劃的本地非牟利幼稚園均可獲足夠資助,為所有 3-6 歲的合資格兒童提供半日制優質幼稚園教育服務。政府通過多項支援措施提升幼稚園教育的質素。在 2021-2022 年度,全港約有 1,040 所幼稚園,當中合資格參加及已參加計劃的幼稚園分別約有 790 所及 762 所。


關於這頁:這工具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資料來自「教育局」、「幼稚園概覽」及政府「資料一線通」數據,資料不定時更新。

使用注意: 本網頁提供的資訊僅供參考,我們已努力確保資料的準確性,但並不明示或隱含保證該資訊的準確無誤。我們不保證在特定時間提供準確無誤的資料,並且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如果您發現任何資料的不準確之處或改進的地方,請告訴我們,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你可能想瀏覽全港幼兒學校全香港小學全香港中學香港國際學校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