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民學校 Mary Rose School

致力為智障兒童提供完善的學習環境及優質的全人教育,務使他們在靈、德、智、體、群、美六方面都得到均衡的發展,並且因應學生的個別特質,協助他們發展自我的潛能,以培養他們成為積極自信、自立自強的好公民。

Photo of Mary Rose School

天保民學校外觀照片

學校類別

輕中度智障兒童學校、資助特殊學校、男女校

香港現時有 5 所輕中度智障兒童學校,全部都是政府津貼及男女校。瀏覽:輕中度智障兒童學校名單

學校背景

1970 年創立,辦學團體:聖公會基督堂

所屬宗教:基督教,校訓:信望愛。

學校設施

學校面積約 3800 m²,沒有宿舍服務。

禮堂,大、小音樂及舞蹈室、電腦室、言語治療室、輔導室、視覺藝術室、工藝室、家政室、醫療室、圖書館、空中花園、香氛花園、護理室、多元智能室、言語治療/輔導室、電腦預備室、籃球場、家長資源中心、教師資源中心、會議室/健身室、社工室、會客室、工作技能訓練基地、露天劇場、保民商店和玫瑰樂園。學校亦設有升降機,讓有需要同學使用,另有 29 座位校巴 2 部及 50 座校巴 2 部,供學生出外活動。

聯絡資料

天保民學校
Mary Rose School

地址: 九龍塘聯福道11號。學校地圖
電話: 23365151   傳真:23384476
電郵maryroseschool@biznetvigator.com
網址http://www.mrs.edu.hk

校長:陳雅麗女士
校監:盧端岳牧師

Website Screenshot of Mary Rose School

天保民學校網站快照,攝於 2024-02-01


相關影片

我們使用搜索器去搜邏一些有提及到天保民學校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