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復旦管院三項目穩居全球50強,最高排名全球第七

2019-11-18 復旦大學管理學院

上海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8日,英國《金融時報》(FT)發佈2019年全球EMBA項目排名,復旦大學管理學院三大項目位列全球50強,最高排名全球第七,總體排名成績穩步上升

2019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排名

2019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排名

今年,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參加FT全球排名的項目包括復旦大學-華盛頓大學EMBA項目、復旦大學-BI挪威商學院MBA項目和復旦大學-香港大學IMBA項目。

復旦大學-華盛頓大學EMBA項目位列全球第7位,連續8年穩居全球10強,學術研究中國大陸第一。

復旦大學-BI挪威商學院MBA項目位列全球第27位、在職MBA項目全球第一,排名成績逐年穩步提升,分指標畢業生薪酬增長率全球第三。

復旦大學-香港大學IMBA項目位列全球第41位、在職MBA項目全球第二,分指標畢業生薪酬增長率全球第四。

FT全球EMBA項目排行榜以其嚴苛的參評標準與多元化的指標體繫著稱,是全球公認的最具權威的管理教育項目排名之一。復旦大學管理學院不僅在中國大陸商學院中最早參加該排名,參評總項目數、參評總人數也都是中國大陸商學院最多,且連續8年參評總成績穩中有升。2006年至2011年,復旦大學-華盛頓大學EMBA項目率先參評,2012年以來,連續多個項目參評。

除此以外,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在科研排名上也摘得佳績。2019年UTD全球商學院科研排名發佈,復旦大學管理學院位列全球第83名,亞洲第9名,連續4年位列中國大陸第1名。在2019年發佈的ESI最新學科排名中,經濟學與商學成為進入榜單前1%的學科。

這一系列令人矚目的成績不僅證明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全面的教育質量達到了世界先進水準,獲得了國際權威排名的肯定與支持,也向世界展現了中國管理教育正在不斷發展、管理教育水平正在不斷提高。在成績的背後,是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在師資建設、人才培養、國際化等多方面連續多年持續深耕、發展進步的結果。

得益於教育、科研的同步發展,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已邁入亞洲領先商學院的行列,為未來進軍世界一流打下了紮實基礎。面向未來,復旦大學管理學院仍將勇擔時代賦予的使命,進一步提升教育質量和水平,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又深諳中國國情的管理專才、學術精英和社會領導者,為經濟繁榮和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18/2645576-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fudan.edu.cn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