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西甲聯盟與愛普森國際學校攜手成立馬來西亞西甲學院

2023-05-11 Epsom College in Malaysia

結合體育與學術發展全人教育

馬來西亞吉隆坡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西甲聯盟(LaLiga)和馬來西亞愛普森國際學校(Epsom College in Malaysia)已經建立合作,在該校位於馬來西亞森美蘭州班達爾恩斯特克 (Bandar Enstek)佔地50英畝的校區開設LaLiga Academy Malaysia(馬來西亞西甲學院,以下簡稱「該學院」)。雙方此次合作突顯了該校一直致力於為亞洲各地的學生提供世界級的全人教育,幫助他們在體育和學術上取得全面發展。

該學院將招收8歲至18歲的球員,根據西甲聯盟模式 (LaLiga Methodology)對其進行指導訓練,而他們同時也會在愛普森接受全日制教育,包括IGCSE和A-Level課程。該學院將由西甲聯盟的一名技術總監負責領導各項工作,並確保他們的先進訓練理念得到適當傳播,促進青年足球運動員的全面發展。

該學院是愛普森直屬體育學院的最新一員,將高效能體育訓練和世界級學術教育相結合。EDUC8培訓集團首席執行官Mark Lankester表示:「我們的體育學院與不同運動領域的頂尖組織合作,讓學生能夠在一個更高水平的環境裡充分發揮對體育的熱情。2022年,我們與帕特裡克-莫拉托格魯(Patrick Mouratoglou)攜手啟動了莫拉托格魯網球培訓項目,最近還推出了ECM高爾夫學院,為的就是幫助學生實現他們的體育夢想。現在,我們很高興能夠設立LaLiga Academy Malaysia,為年輕有抱負的足球運動員有機會通過著名的西甲聯盟方法論來提高自身球技。」

該學院將體育與目前的學術課程無縫融合,充分利用了英國愛普森學院近200年輝煌的學術成就,讓學生能夠在一個有助於促進學術和體育全面發展的學習環境中生活、學習和訓練。馬來西亞愛普森國際學校校長Matthew Brown說:「我們相信,從小培養對學習的熱愛,並為不同的學生創造一個安全、能得到支持和鼓勵的環境,能讓他們有效發展自己的興趣。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的是,這次合作將使我們的學生有機會在繼續學習文化知識的同時,能夠全身心投入到足球這項世界上最美麗的運動中,提高他們的技能,盡情擁抱對足球的熱愛。」

該學院是由西甲聯盟發起的草根足球計劃(LaLiga Grassroots)推出的最新項目。草根足球計劃旨在推動基層足球運動發展,目前已發展到50個國家,共640多個項目,由900名教練執教。該組織是歐洲主要足球聯盟的先驅,專注於培養年輕國際人才的發展。西甲聯盟駐馬來西亞代表Adrian Prol評論道:「足球在東南亞發展的很快,西甲聯盟很高興能在馬來西亞成功建立合作。要找到一位不僅擁有亞洲最廣闊的校園,而且不斷加大投入,讓學生有機會接受高水平體育訓練的合作夥伴並非易事。到目前為止,草根足球計劃已經在世界各地培訓了200,000多名球員和25,000名本地教練,但與此同時,我們也非常重視球員在學術方面的發展。我們為能夠達成這次合作感到非常自豪,體育和教育領域的兩位行業領導者走到一起,定能為青年人的全面發展提供大力支持。」

詳情請訪問馬來西亞愛普森國際學校網站https://LaLiga.epsomschool.com/或西甲聯盟草根足球計劃網站https://www.laligagrassroots.com/

點擊下方鏈接可下載相關圖片:

圖庫 – 西甲聯盟 | 愛普森學院

關於西甲聯盟草根足球計劃

西甲聯盟草根足球計劃設立於2021年,主要目標是支持、推廣和促進世界各地的基層足球運動。該計劃側重四個方面:年輕球員的綜合發展、教練和該行業其他專業人員的國際培訓計劃、對西甲俱樂部提供青年學院方面的支持,以及國際錦標賽的組織。該計劃是促進體育項目發展的新舉措,自2015年以來,西甲聯盟已經動員了900多名教練,通過在48個國家開展的640多個項目培訓了25,000多名教練和200,000名球員。

關於馬來西亞愛普森國際學校

馬來西亞愛普森國際學校成立於2014年,是一所K12男女同校的走讀和寄宿學校,位於森美蘭,佔地50英畝,距離吉隆坡一小時車程,離吉隆坡國際機場僅15分鐘車程。英國愛普森學院成立於1855年,由英國女王贊助。該校是愛普森唯一的國際姐妹校。愛普森的迎向未來(Future Ready) 課程融匯了近200年的卓越學術成就,專為滿足人們在當代環境下的需求量身設計。具體來說,所有學習內容符合英國國際課程標準並採用了新加坡數學教學法,學生們要參加IGCSE和A-Level證書考試,畢業後可以掌握流利的英語和中文。2022年,愛普森的IGCSE學生中有70%的人獲得A*/A成績63%A-Level學生獲得A*/A成績,被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和斯坦福大學等頂尖學府錄取。

愛普森對素質教育和課內活動給予同等的重視,推崇全人教育的理念,讓學生能夠得到全方位的發展。校園配備了世界級的音樂、戲劇和體育專業設施,包括一座板球場、一座橄欖球場、兩座人造草皮足球場、一間配有籃球場和羽毛球場的室內體育館、壁球場、舞蹈室和游泳池。一個新建的專用網球運動中心設有符合國際網球聯合會(ITF)標準的室外和室內硬地和粘土球場,以及專門的理療和訓練場地,用於開展莫拉托格魯網球培訓項目;一座佔地5英畝的校內練習和訓練設施,包括高爾夫練習場和室內/室外教學工作室,用於開展ECM高爾夫學院的各項活動。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