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Flow Studio在CES 2024上再獲殊榮

2024-02-23 Flow Studio

韓國浦項2024年2月23日 /美通社/ -- Flow Studio是韓國一家著名的教育科技初創企業,在2024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 2024)上榮獲最佳創新獎,贏得全球贊譽。在4000家參展企業中,Flow Studio是35家獲此殊榮的企業之一,標志著該公司一個重要的裡程碑。

Flow Studio的發展歷程始於2021年韓國生活發明創意大賽(Living Invention Korea Idea Contest),他們的Flow Lab實驗設備和Grafting創意獲得了廣泛贊譽。公司迅速發展,於2022年從獨資企業轉型為經認證的風投公司。這一轉型為Flow Science Lab的推出鋪平了道路,該項目主要面向國內外的科學博物館和智能科學實驗室。

Flow Studio的核心產品是Grafting網絡服務,旨在簡化學生的科學實驗。Grafting涵蓋項目管理、實驗設計、結果分析以及科學報告撰寫,已成為教育領域的重要工具。該服務與Flow Science Lab相結合,采用了環保型PLA長絲生產方法和開源編碼,獲得了多個獎項,並正在申請國際專利。

Flow Studio首席執行官Jeong Aayon將Grafting視為在學生中傳播和分享科學實驗成果的全球催化劑。公司的目標是創造一個環境,讓全世界的年輕人無論經濟狀況如何,都能輕松接觸和參與科學活動。2023年,該產品獲得了韓國科學與信息通信技術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以及Korea Found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 Creativity(韓國科學創造振興財團)頒發的"優秀科學文化內容"稱號,這充分認可了該公司在可及性和包容性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Flow Science Lab與韓國小學、初中和高中科學課程中的主要科學理論保持一致,讓學生可通過實驗證明18世紀和19世紀的假說。3D CAD設計的數據采集設備是他們產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開源的,可在各種教育環境中進行3D打印,重點突出可及性和全球協作。

Flow Studio非常重視Arduino類的活動,確保為全世界的兒童提供經濟實惠的科學活動機會。可通過Instagram賬號(Arduinoartist),了解首席執行官在Arduino實驗和互動藝術作品背後的靈感,為實現科學教育的兼容並包這一使命做出貢獻。

總之,Flow Studio的發展歷程以重大成就、創新產品以及對全球合作和全納科學教育的投入為標志,鞏固了其在教育科技領域的領先地位。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