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Milliken & Company 榮登 2024 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 榜單

2024-03-05 Milliken & Company

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2024年3月5日 /美通社/ -- 多元化的全球製造商 Milliken & Company 很榮幸入選定義和推進商業道德實踐標準之領導者 Ethisphere 評選的 2024 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名單。這項年度大獎表彰以健全的道德、合規和管治計劃致力實現商業誠信的模範機構。自 2007 年首次創立獎項以來,每年榜上有名的獲獎公司僅有六間,而 Milliken & Company 則是其中一員。

自 2007 年首次設立該獎項以來,每年都有六家公司榮登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榜單,Milliken 便是其中之一。

自 2007 年首次設立該獎項以來,每年都有六家公司榮登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榜單,Milliken 便是其中之一。

Milliken 總經理兼行政總裁 Halsey Cook 表示:「Milliken 致力為各界人士及世界帶來正面影響。這項榮譽證明了我們經營業務的方式與公司成就同樣舉足輕重。我們很榮幸今年再度獲得認可。」

以核心價值及不斷改變的服務社區環境為方向,Milliken 於 2023 年開展一項全面項目,以便更深入了解員工群體的需求和期望。隨後,公司推出「員工承諾」,正式確立對 Milliken 團隊投放資源,承諾透過培育秉持信任、有意識包容、多元化和賦權的文化,創造更美好的未來。Milliken 的「員工承諾」符合公司整體道德與合規計劃的元素,而該計劃致力透過追求卓越,持續完善公司,從而朝著目標改變世界。

Milliken 高級副總裁、法律總顧問兼可持續發展主管 Kasel Knight 表示:「憑藉誠信和公開透明的行事方式,我們將繼續致力維護公司作為商業道德企業的定位。從對待員工以至參與市場的方式,我們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人類福祉。」

「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評估以 Ethisphere 專有的「道德商數」(Ethics Quotient®) 為基礎,是一份內容全面的調查問卷,當中要求公司提供 240 多個方面的證據,包括公司道德文化、環境、社會和管治 (ESG) 實踐、道德與合規計劃、多元化、平等與共融及支持強大價值鏈的舉措。2024 年,共有 136 間公司獲獎,涵蓋 20 個國家和 44 個行業。

Ethisphere 策略總監兼執行主席 Erica Salmon Byrne 補充指:「年復一年,我們看到 Milliken 展現出頂尖的道德與誠信文化。Milliken 不僅表現出堅韌不拔的道德觀念,同時致力不斷改進道德與合規實踐。我們祝賀 Milliken 連續第 18 年躋身全球最具道德企業行列。」

如欲查看本年度獲獎公司的完整名單,請瀏覽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網站 (https://worldsmostethicalcompanies.com/honorees)。

關於 Milliken
Milliken & Company 是全球製造業領導者,專注於材料科學,致力在當下創造面向未來的突破性成果。從行業領先分子到可持續的創新,Milliken 創造可以改善人們生活的產品,並為其客戶和社區提供解決方案。公司擁有數千項專利和一系列應用於紡織、特殊化學品、地面材料和醫療保健業務的產品組合,透過誠信經營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為全世界帶來積極的影響並世代相傳。如欲探索 Milliken 的更多奇思妙想和富於啟發性的解決方案,請瀏覽 milliken.com 或在 FacebookInstagram 和 LinkedIn 上關注 Milliken。

關於 Ethisphere 
Ethisphere 是定義和推進商業道德實踐標準的全球領導者,加強企業品牌,建立市場信任,並實現商業成就。Ethisphere 深諳如何利用數據驅動見解來衡量和定義核心道德標準,幫助公司建立深厚的道德誠信文化。Ethisphere 透過其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 表彰計劃來表揚卓越成就,向業界專家推介商業道德領導力聯盟 (BELA),並出版《Ethisphere 雜誌》展現商業道德方面的發展趨勢和最佳實踐。Ethisphere 亦透過數據驅動的評估、指導和根據公司頂尖數據制定的基準來提高業務績效:「文化商數」(Culture Quotient) 數據集反映了全球超過 300 萬名員工的商業道德實踐;「道德商數」(Ethics Quotient) 數據集提供 240 多個關於全球最具商業道德公司在道德、合規、社會和管治實踐方面的數據點。詳情請瀏覽 https://ethisphere.com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