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2024台達首場校園徵才活動臺大開跑 20場校招活動 全台招約1700人

2024-03-04 台達電子

台北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台達今(2)日於臺大校園舉辦徵才活動,延續「在台達 永續發展你的未來」的雇主品牌理念,以「萬中選一 成為達人」為活動主題,吸引眾多學生前來投遞履歷並交流互動。台達預計今年在台灣招募約1,700人,全球近8,000人,尤其以泰國與印度人才需求成長幅度最大。職缺涵蓋電力電子硬體、機構設計與系統散熱、軟韌體開發、智能製造、機器人系統整合、AI應用等領域的工程師,也有商業開發、資訊、採購等工作機會。研發人員依據學經歷,碩士新人起薪最高可達75,000元、博士為96,000元,台達並提供研發人才培育獎學金,碩士60萬元、博士150萬元,針對研發替代役及預聘新鮮人,則有15萬元的早鳥留任獎金,積極延攬優秀人才加入。

 
台達於臺大校園舉辦徵才活動,延續「在台達 永續發展你的未來」的雇主品牌理念,以「萬中選一 成為達人」為活動主題,吸引眾多學生前來投遞履歷並交流互動。台達預計今年在台灣招募約1,700人,全球近8,000人,尤其以泰國與印度人才需求成長幅度最大。職缺涵蓋電力電子硬體、機構設計與系統散熱、軟韌體開發、智能製造、機器人系統整合、AI應用等領域的工程師,也有商業開發、資訊、採購等工作機會。研發人員依據學經歷,碩士新人起薪最高可達75,000元、博士為96,000元,台達並提供研發人才培育獎學金,碩士60萬元、博士150萬元,針對研發替代役及預聘新鮮人,則有15萬元的早鳥留任獎金,積極延攬優秀人才加入。

台達人資長陳啟禎表示:「台達業務橫跨如電動車、能源、AI等多個高潛力領域,在研發人才的需求逐年提升,自2021年起至2023年底,我們在軟韌體與電力電子的研發人才中,新鮮人任用數提升了近80%,給予應屆畢業生許多機會,今年更計畫全台舉辦20場校園徵才活動,歡迎畢業學子加入。台達全球營運持續擴展,在中國大陸、印度、泰國、美國、歐洲等地都有新廠或研發中心的建置在陸續進行,除了台灣北、中、南區的工作機會外,海外據點也有不少職缺需求,尤以泰國與印度成長最顯著,除了近期泰國新廠將啟用,日前亦宣佈於印度投資新台幣近30億元興建宿舍,因應全球佈局。台達輪調制度完整,相信優秀的人才加入後能讓職涯發展的路更加寬廣,不受侷限,與公司一起永續成長。」

除應屆畢業生外,台達今年亦將擴大校園佈局,將提供約200個實習職缺,包含研發、製造、商管等領域,為未來發展儲備人才。台達也與臺灣大學合作《臺灣引路人計畫》,提供不限科系的實習職缺,著重在永續、智能、創新三大關鍵主題,讓參與計畫的學生進入相關議題的專案工作,培養職場即戰力。此外,台達每年平均投入超過1億元新台幣於產學合作,與臺大、成大、清大、台科、北科多所頂尖大學設立聯合研發中心。

台達福利措施方面,台灣地區員工享有「彈性上下班」、年度「黃金旅遊週」的有薪假期及萬元旅遊補助、支薪的「環境志工假」,以及最高38萬元的「育兒津貼補助」。定期舉辦各式運動活動,如龍舟、電競、單車環島等團隊競賽,打造多元共融文化的職場環境。

除臺大之外,台達自3月起於成大、清大、陽明交大、中央、台科大、北科大等學校舉辦徵才博覽會,在政大、中山等校舉辦徵才說明會,並將陸續推出實習及體驗營等校園活動,提供學生更多的職缺相關互動機會。

影音新聞:https://youtu.be/KvVRUBZRUFU

關於台達
台達創立於 1971 年,為全球提供電源管理與散熱解決方案,並在工業自動化、樓宇自動化、通訊電源、資料中心基礎設施、電動車充電、可再生能源、儲能與視訊顯示等多項產品方案領域居重要地位,逐步實現智能製造與智慧城市的發展願景。台達秉持「環保 節能 愛地球」的經營使命,將企業永續與商業模式相結合,運用高效率電力電子核心技術,以因應氣候變遷帶來的環境議題。台達營運據點遍佈全球,在五大洲近200個銷售據點、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為客戶提供服務。

多年來,台達投入事業營運、科技創新與企業永續的成就榮獲多項國際榮耀與肯定。自2011年起,台達連續12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簡稱DJSI) 之「世界指數」 (DJSI World Index) ,亦於2022年CDP (原碳揭露專案) 年度評比榮獲氣候變遷與水安全雙「A」領導評級,並連續兩年獲評供應鏈議合領導者。

台達的詳細資料,請參見:www.deltaww.com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