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網龍與沙特阿拉伯多方達成戰略合作 助力人類能力革新

2024-03-08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 –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網龍」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欣然宣佈,將在沙特阿拉伯開展一系列的戰略合作以改變該國的教育技術格局。這些倡議首次亮相于上周在利雅德舉行的沙特阿拉伯人類能力倡議大會上,標誌著在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阿勒沙特 (Mohammed bin Salman Al Saud) 富有遠見的領導下,沙特的教育發展邁出重要一步。本次會議吸引了來自一百多個國家的參會者,為釋放人類潛能的全球倡議樹立了基準,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

由網龍副董事長梁念堅博士帶領的代表團參與了此次活動,並進行了一系列戰略簽約及研討,其中包括與教育部長尤素福•阿爾•拜延博士 (Dr. Yousef Al-Benyan)的重要對話,探討如何將先進教育技術及方法融入沙特阿拉伯的教育體系。網龍與沙特阿拉伯教育部達成共識,雙方將緊密合作,共同探索和評估由網龍提供的創新教育技術解決方案,以提升該國教育的品質和可及性。

網龍欣然宣佈在此次活動期間簽署了兩項協議,包括:

1.  與沙特阿拉伯職業技術培訓總機構TVTC)簽署行動計劃協定 – 該協定涵蓋了虛擬培訓中心、職教數字內容、學習管理系統和電子競技等合作領域。此協議的簽署也呼應了此前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與TVTC簽署的諒解備忘錄,旨在加強兩國之間的合作,提升技術和職業培訓的品質。

2.   與沙特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員會簽署諒解備忘錄 (MOU) - 與皇家委員會簽署的MOU有望成為網龍進入該國K-12市場的首個切入點,使網龍在規模化推廣教育技術解決方案方面佔據有利的競爭地位。MOU的範圍涵蓋了教育技術領域的聯合研究合作機會,以及設計和實施綜合教育技術項目的合作關係。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員會主席哈立德•本•穆罕默德•阿爾•薩勒姆(H.E Eng. Khalid bin Mohammed Al Salem)出席並見證了MOU的簽署儀式,彰顯對此次合作的高度承諾和支持。

網龍副董事長梁念堅博士表示:「我們對能夠助力沙特阿拉伯教育領域的發展願景深感榮幸。本次戰略合作旨在滿足沙特阿拉伯的學生及教育工作者的需求,通過為他們提供量身定制的教育工具和技能,幫助他們能夠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取得成就。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攜手踏上這條革新之路,並且堅信我們的共同努力將為沙特王國的教育開啟新的輝煌時代。」

網龍董事長劉德建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到沙特阿拉伯王國令人振奮的發展歷程中,我們在沙特阿拉伯的倡議,也是我們致力於利用技術釋放學習者潛能的重要一環。我們相信,網龍憑藉在市場上卓越的聲譽及開發創新技術和應用的能力,能夠為合作夥伴提供最完整、最前沿的技術解決方案,並取得切實的成果。」

關於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證券交易所代碼:0777)是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在開發和擴展多個互聯網及移動平台方面擁有優良往績,覆蓋用戶數以億計,包括建立中國領先的網絡遊戲門戶-17173.com及打造中國極具影響力的智能手機服務平台91無線。

網龍成立於1999年,成功自主研發多個著名的旗艦遊戲,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終焉誓約》,是中國最具聲譽及知名度的網絡遊戲開發商之一。此外,網龍近年積極擴展在線教育業務,秉承著「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線學習社區」的願景,旨在將最佳的一體化學習解決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學校。  

如有投資者垂詢,敬請聯絡: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周鷹女士 
投資者關係高級總監 
電郵:maggiezhou@nd.com.hk / ir@netdragon.com
網站:ir.nd.com.cn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