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愛與美的共同詮釋,玫琳凱臺灣宣佈達成2000堂愛心美容課

2024-03-11 玫琳凱

台北2024年3月11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11日,長期致力於女性公益的美妝巨頭玫琳凱宣佈,在過去的2個多月中,玫琳凱臺灣美容顧問为支持偏遠地區國小女孩的教育,積極回應「美好祝扶,就從此課開始」活動號召,於今日累計達成了2000堂愛心美容課 。

玫琳凱強調,「在這場愛心接力賽中,美容顧問是最重要的角色。她們如此大規模的參與,讓女童教育受到了積極的社會關注。」2023年12月25日,玫琳凱公司發起「美好祝扶,就從此課開始」愛心美容課打卡活動,承諾至2024年3月31日期間,玫琳凱臺灣美容顧問每達成一堂美容課,玫琳凱公司將向臺灣家扶基金會捐出60元新臺幣,用於為偏遠地區女童提供獎助學金或改善學習環境。截至目前,玫琳凱臺灣美容顧問達成了 2000堂愛心美容課打卡,并有美容顧問創下67堂課的個人打卡記錄。

「玫琳凱,是美麗的事業,也是愛的事業。」一名玫琳凱美容顧問表示,能夠通過自己每天的日常工作幫助到遠方的女孩,她們感到非常自豪。自2005年與家扶基金會展開合作以來,玫琳凱臺灣攜手美容顧問已經累計捐贈了1900萬新臺幣,幫助超過4000名女孩。「因為美容課,我目睹了許多美好的改變,也因此愛上了這份不僅能夠為別人帶去美麗的容顏,還可以幫助他人的事業。」

風靡全球的玫琳凱美容課由商界傳奇玫琳凱·艾施女士在60年前開創,半個多世紀以來都是玫琳凱美容顧問服務顧客的基礎。玫琳凱表示,「美容課的核心在於愛與連接。」每一堂美容課都由專業的玫琳凱美容顧問為來賓特別定制,美容顧問會關注每個人的具體需求,通過面對面,一對一的指導,女性能夠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下全面瞭解自己的肌膚,學會科學的護膚方法及美妝技巧,充分試用產品,並獲得個性化全方位美麗解決方案。

除了在本地積極投身公益,近日,玫琳凱臺灣美容顧問們愛的足跡还延申到了越南。3月1日至3日,玫琳凱臺灣美容顧問志願者為近百名越南本地制造业女工、專業律師、導遊等平日裡承擔著繁忙工作而無暇關愛自己的女性送上愛心美容課,讓她們享受了免費的美容服務,並探索自身的美麗與自信。眾多活動參與者表示,美容課的氛圍非常溫暖,不僅皮膚變美了,內心也被自信充滿。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