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培生2023年度財政報告----整體業績超出預期,將會持續加強開發數字化產品

2024-04-02 培生

倫敦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教育集團培生公佈了2023年度財政報告,在堅持秉承「為終身學習注入活力」的宗旨下,培生展現了穩健而強勁的業績。營業利潤達到了5.73億英鎊,相較2022年,同比增長了31%。戰略調整後的營業利潤率從11.9%增長到15.6%,主要得益於銷售額的增長以及降本增效。

培生首席執行官Omar Abbosh對於公司未來的發展表示樂觀: 「2023年,我們再次在業務和財務層面展現出強勁的實力,業績遠超預期。這一顯著成就主要歸功於評估與認證業務以及英語學習業務的迅猛增長。培生是一家根基深厚、實力強大的企業,擁有廣闊的市場前景和優秀的員工。人工智能技術的快速發展也為我們提供了堅實的增長基石。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准備好了迎接一個充滿挑戰與機遇的嶄新時代。」

培生首席執行官Omar Abbosh

培生首席執行官Omar Abbosh

推進未來增長動力並構建強大的數字化產品

憑借深厚的研發實力和前瞻的戰略佈局,培生成功地將人工智能技術融入教育產品和服務中,為全球用戶帶來了革命性的學習體驗。在英語語言測評中,人工智能的應用讓衡量考生英語水平更迅速准確,可以通過算法和大數據處理,全面客觀地評估語言運用、語法和詞匯。同時,也保障了考試的公平性。2023年,培生PTE獲得了加拿大政府批准可進行加拿大學生直入計劃及經濟類簽證申請,這標誌著公司成功打開了加拿大市場的巨大潛力。2024年2月,培生已正式開放了針對加拿大經濟類簽證申請的PTE Core考試。目前,全球400多個PTE考試中心分佈於118個國家和地區。

培生在職業技能領域持續深耕,其職業認證業務的基礎銷售額上漲了10%,而勞動力解決方案業務更是實現了13%的基礎銷售額增長。此外,培生在勞動力技能領域的客戶群也在持續壯大,目前擁有1547家企業客戶,相比去年增長了3%,展現了良好的發展勢頭。

紮根中國,打造面向全球的高技能人才

在中國市場,培生深刻認識到技術創新為各行各業帶來的巨大變革,充分發揮在教育內容研發、職業技能以及認證服務等方面的專業優勢,並結合先進的數字化技術,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為中國市場量身定制的學習解決方案,將英語、技能及考評認證有機結合,服務國際化人才發展戰略。

培生中國執行董事林國章表示:「憑借穩健的財務基礎以及全球專業優勢,積極應用先進的數字技術賦能教育與學習,我們致力於為中國不斷升級變化的教育環境打造一系列創新的產品和服務。中國市場始終是培生全球戰略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們對中國業務的長期發展充滿信心,同時也將繼續深化與中國合作夥伴的合作,以滿足中國市場多元化的需求,共同推動教育事業的持續進步。」

關於培生

我們的宗旨是:為終身學習注入活力。培生堅信,每一次學習都是自我突破的機會。因此,我們全球逾 2 萬名員工致力於創造生動而豐富的學習體驗,為人們的生活帶來切實改變。作為全球教育公司,培生為近 200 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數字化內容、測評、認證和數據服務。對培生而言,學習不僅是我們的事業,更是我們的信仰。培生官網pearsonplc.com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