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 to Schooland Homepage To Schooland

LingoAce與漢考國際達成戰略合作,為中文全球化注入新動力

2024-04-02 LingoAce

北京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中文教育領域迎來全新里程碑時刻,LingoAce與漢考國際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近日於北京宣佈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漢考國際董事長兼總經理李佩澤、漢考國際副總經理劉小龍、LingoAce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姚輝共同出席簽約儀式。雙方此次合作不僅為海外青少兒帶來權威考試認證路徑、為全球中文市場培養輸送高素質對外漢語教師,更希望借此推動中文教育國際化發展、為中文全球化注入新動力。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現場

為學員構建中文語言能力認證通道

雙方將在中文水平考試(HSK)、中小學生中文考試(YCT)項目上進行深度合作,漢考國際授予LingoAce為HSK及YCT線上官方考點,為學員提供權威專業的中文語言能力認證。與此同時,LingoAce在課程設置上將繼續對標HSK和YCT考試標準,研發主修課後續的高級別課程,使學員的學習鏈路更加流暢完整、順利銜接HSK和YCT考試。

LingoAce希望學員的中文學習之旅不僅充滿樂趣和啟發,也能具有明確的目標和可衡量的價值,讓學員在有效掌握必要語言技能的同時,也能在權威的HSK和YCT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

考教結合,優質教師資源供給

漢考國際將與LingoAce合作舉辦《國際中文教師證書》(CTC)考試,共同推出考教結合項目,將LingoAce的專業培訓納入CTC官方認證的環節之一,為意在國際中文行業發展的教師提供考試認證及專業輔導服務並予以就業支持。專業國際中文教師的培養和輸出不僅滿足了全球市場對高質量中文教育資源的需求,也為教師個人職業發展提供了廣闊的平台。通過漢考國際的官方認證,LingoAce的教師培訓體系將得到進一步強化,確保教師團隊能夠以更高的專業標準為海外學員提供最優質的中文教育。

這一戰略合作,促進了海外中文教育的良性循環,既滿足了日益增長的中文學習需求,又提升了教育質量,確保了教育資源的優質供給。這種雙向的促進與提升,推動了整個中文教育生態系統的健康發展,為全球的中文教育注入新動力。未來,LingoAce與漢考國際將進一步積極探索和拓展教師培養與輸送的合作空間,雙方期待未來在全球範圍內,為語言和教育合作開闢新路徑、激發更多的中文學習熱情、促進文化交流與理解,共同推動中文教育事業的繁榮發展。


關於這裡:網頁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新聞稿由美通社提供,資訊每星期定時更新。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

Go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