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鐸學校中學部於 2018 學年停辦,辦學團體改為營辦主流中學。本網頁不會再更新,只保留作紀錄之用。

真鐸學校(中學部) Chun Tok School (Secondary Section)

以耶穌基督的信、望、愛精神,秉承「一個都不放棄,孩子皆可成才」的信念,致力為聽障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學校推行各類學習活動,務求讓學生在愉快的環境中,提升運用兩文三語及資訊科技的能力,並培養事事關心、勇於承擔的精神,以便他日成為自治、自信和自強的社會領袖人才。

Photo of Chun Tok School (Secondary Section)

真鐸學校(中學部)外觀照片

學校類別

聽障兒童學校、資助特殊學校、男女校

香港現時有 1 所聽障兒童學校,都是政府津貼及男女校。瀏覽:聽障兒童學校名單

學校背景

1935 年創立,辦學團體:真鐸學校法團校董會

所屬宗教:基督教,校訓:信、望、愛。

學校設施

學校面積約 10000 m²,有提供宿舍服務。

設有樓高四層的新翼專科樓、體育館、平台廣場暨田徑練習區、籃球場、遠程視像教室、校園電視台、多媒體室、科學實驗室、視藝廊、陶藝室、白普理堂暨張錫憲醫生紀念音樂廳、音樂室、弦樂練習室、爵士鼓室、練琴室、攀石牆、中央圖書館、祈禱室等,為學童提供寬敞及舒適的學習環境,以提昇學與教效果。

宿舍設備:男女宿舍。

聯絡資料

真鐸學校(中學部)
Chun Tok School (Secondary Section)

地址: 九龍鑽石山斧山道171號。學校地圖
電話: 23265111   傳真:23517244
電郵info@cts.edu.hk
網址http://www.cts.edu.hk

校長:黎美霞女士
校監:郭始基先生

Website Screenshot of Chun Tok School (Secondary Section)

真鐸學校(中學部)網站快照,攝於 2024-02-01


相關影片

我們使用搜索器去搜邏一些有提及到真鐸學校(中學部)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