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光學校 Ebenezer School

學校以基督福音為基石,本著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教育理想,為視障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全人發展的優質教育,讓學生在積極、愉快、信任、團結,及互助互愛的環境中學習與成長,協助學生克服視覺障礙,發揮潛能,各展所長,成為自信、獨立和對學校、家庭、社會、國家有所承擔的一分子。

Photo of Ebenezer School

心光學校外觀照片

學校類別

視障兒童學校、資助特殊學校、男女校

香港現時有 2 所視障兒童學校,全部都是政府津貼及男女校。瀏覽:視障兒童學校名單

學校背景

1897 年創立,辦學團體:心光盲人院暨學校

所屬宗教:基督教,校訓:自強不息。

學校設施

學校面積約 6420 m²,有提供宿舍服務。

學校現有課室11間及特別室10間,包括學生活動室、音樂室、視覺藝術室、科學實驗室、設計與生活室、科技與設計室、低視能訓練室、舞蹈室、多媒體學習中心及電腦室。此外,學校設有圖書館、社工室、醫療室、體育館、泳池、感知肌能訓練室、CVI訓練室、學生溫習室和禮堂等。宿舍部設有值班室、護理室、宿生活動室、寢室、浴室、飯堂及廚房等。

宿舍設備:男生宿舍、女生宿舍、週末留宿。

聯絡資料

心光學校
Ebenezer School

地址: 香港薄扶林道131號。學校地圖
電話: 28176076   傳真:28174355
電郵esgo@ebenezer.org.hk
網址http://www.ebenezer-es.edu.hk

校長:黃君保先生
校監:鄧敬仁教授

Website Screenshot of Ebenezer School

心光學校網站快照,攝於 2022-10-06


相關影片

我們使用搜索器去搜邏一些有提及到心光學校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