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恩學校 Chi Yun School

秉承佛陀慈、悲、喜、捨的精神,以人為本,為智障學生提供全人發展的優質教育,促進他們在德、智、體、群、美五育的均衡發展,提高獨立生活的能力,盡量發揮個人潛能,融入社會。著重與家長建立聯繫,祈望透過緊密的家校合作,互勵互勉,為培育兒童健康愉快地成長,共同努力。關注智障人士的權益和需要,促進大眾對智障人士的瞭解、關懷和接納,在平等機會的原則下,成為社會的一份子。

Photo of Chi Yun School

慈恩學校外觀照片

學校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資助特殊學校、男女校

香港現時有 10 所嚴重智障兒童學校,全部都是政府津貼及男女校。瀏覽:嚴重智障兒童學校名單

學校背景

1985 年創立,辦學團體:香海蓮社

所屬宗教:佛教,校訓:四無量心:慈、悲、喜、捨。

學校設施

學校面積約 1389 m²,有提供宿舍服務。

10間課室、言語治療室、物理治療室、職業治療室、社工室、護理室、生活技能室、電腦室、玩具圖書館、多感官功能室、跳舞室、綜合活動室、操場、引導式教育課室、教職休息室、家長資源室、會見室、宿生寢室兩間。全校課室及工作間均有空調及無線網絡連線。

宿舍設備:男女宿舍,一週七天留宿服務。

聯絡資料

慈恩學校
Chi Yun School

地址: 九龍土瓜灣浙江街13號。學校地圖
電話: 23862010   傳真:27089853
電郵info@chiyun.edu.hk
網址https://www.chiyun.edu.hk/

校長:鍾麗娟校長
校監:黃真如校監

Website Screenshot of Chi Yun School

慈恩學校網站快照,攝於 2024-02-01


相關影片

我們使用搜索器去搜邏一些有提及到慈恩學校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