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智松嶺第二校 Hong Chi Pinehill No.2 School

學校相信智障人士與其他社會人士一樣擁有同等的權利和自由;智障人士也應獲得機會,在德、智、體、群、美等各方面都得到發展;社會應鼓勵和協助智障人士全面融入家庭及社群;所有對智障人士的歧視行為和態度,都是不正確的。我校秉承匡智會「匡扶智障」的精神,竭誠為智障人士和他們的家庭提供服務。

Photo of Hong Chi Pinehill No.2 School

匡智松嶺第二校外觀照片

學校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資助特殊學校、男女校

香港現時有 10 所嚴重智障兒童學校,全部都是政府津貼及男女校。瀏覽:嚴重智障兒童學校名單

學校背景

1979 年創立,辦學團體:匡智會

沒有宗教背景,校訓:匡扶智障、傷健共融。

學校設施

學校面積約 5900 m²,有提供宿舍服務。

各復康治療室、玩具圖書館、遊樂場、綠茵感知徑、泳池。註:學校已進行「校舍改善工程」,新翼現已依計劃完成,總校舍面積較原有增多1,500平方米。

宿舍設備:男宿舍、女宿舍。家長亦可申請子弟不住宿,學生走讀,學校安排每日校車接送,或校方轉介安排復康巴接送。

聯絡資料

匡智松嶺第二校
Hong Chi Pinehill No.2 School

地址: 新界大埔南坑頌雅路松嶺村。學校地圖
電話: 26670911   傳真:26644703
電郵phv2@hongchi.org.hk
網址https://www.hcp2.edu.hk

校長:尤麗君女士(署任校長)
校監:方建華女士

Website Screenshot of Hong Chi Pinehill No.2 School

匡智松嶺第二校網站快照,攝於 2024-02-01


相關影片

我們使用搜索器去搜邏一些有提及到匡智松嶺第二校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