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樂恩學校 Caritas Mother Teresa School

學校期望培育學生成為一個「常懷喜樂感恩,力行敬主愛人」的良好公民。學校是以方圓共融的概念建構而成的,「方」為立身之本,「圓」為處世之道,學校秉承著此信念,為學生提供一個融合有序的綠化環境,好讓她們積極投入學習和生活,身心靈得以健康成長。

Photo of Caritas Mother Teresa School

明愛樂恩學校外觀照片

學校類別

群育學校、資助特殊學校、女校

香港現時有 8 所群育學校,全部都是政府津貼,當中有 5 所男校、3 所女校。瀏覽:群育學校名單

學校背景

2017 年創立,辦學團體:香港明愛

所屬宗教:天主教,校訓:忠誠勤樸、敬主愛人。

學校設施

學校面積約 3069 m²,有提供宿舍服務。

學校樓高五層,設有 18 間課室、3 間選修科目室、3 間小組教學室、圖書館、學生活動中心、多用途教學室、綜合科學實驗室、家政室、音樂室、視覺藝術室、電腦室、電腦輔助教學室、設計與科技工場、社工面談室、醫療室、禮堂有蓋操場和露天籃球場。

宿舍設備:社會福利署資助的院舍——明愛樂恩中心同設於校內,提供 84 個宿位。

聯絡資料

明愛樂恩學校
Caritas Mother Teresa School

地址: 九龍觀塘彩興路20號。學校地圖
電話: 23100440   傳真:23108478
電郵cmts@caritas.org.hk
網址http://www.cmts.edu.hk

校長:張錦怡女士
校監:關蕙芳女士

Website Screenshot of Caritas Mother Teresa School

明愛樂恩學校網站快照,攝於 2024-02-01


相關影片

我們使用搜索器去搜邏一些有提及到明愛樂恩學校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