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灣學校 Marycove School

善牧會本著耶穌善牧尋找迷途羔羊的精神,深信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價值和尊嚴,只要透過愛、接納和堅定貫徹的引導,縱使身處困境,也可茁壯成長,發揮所長。善牧會肩負修和的使命,服務因情緒困擾或家庭困難而出現行為問題的女孩,讓每位學生都能感受到被歡迎、被接受和得到被尊重的對待。善牧會盡力在學校內宣揚非暴力文化,推動公義與和平。瑪利灣學校於1968年創立,學校的服務使命是為在個人行為、情緒或學習方面適應有困難的女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機會,以達致德、智、體、群、美及靈性上的成長,並與她們同行並進,邁向積極人生,貢獻社會。

Photo of Marycove School

瑪利灣學校外觀照片

學校類別

群育學校、資助特殊學校、女校

香港現時有 8 所群育學校,全部都是政府津貼,當中有 5 所男校、3 所女校。瀏覽:群育學校名單

學校背景

1968 年創立,辦學團體:善牧會

所屬宗教:天主教,校訓:忠孝節義。

學校設施

學校面積約 2907 m²,有提供宿舍服務。

學校樓高4層,設備完善,計有課室11間、電腦室2間、綜合科學室1間、輔導教學室2間,會談室2間、醫療室1間;另學生活動中心、圖書館、資源中心、音樂室、家政室、縫紉室、視覺藝術室及禮堂各一間,同時亦設有籃球場及有蓋操場。全校課室和特別室均安裝了空調設備。

宿舍設備:善牧會瑪利灣中心提供90個宿位,由社會福利署資助。

聯絡資料

瑪利灣學校
Marycove School

地址: 香港香港仔南朗山道32號。學校地圖
電話: 25540168   傳真:25521403
電郵school@marycove.edu.hk
網址http://www.marycove.edu.hk

校長:林泳施女士
校監:阮開鳳修女

Website Screenshot of Marycove School

瑪利灣學校網站快照,攝於 2024-02-01


相關影片

我們使用搜索器去搜邏一些有提及到瑪利灣學校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