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培立學校 Caritas Pelletier School

辦學宗旨是深信每一個人都有能力學習及重塑自己,故營造一個和諧及愉快的學習環境,利用嶄新和靈活的教學模式,讓學生重拾學習的信心和興趣,培養積極學習的態度,探究創新的精神,終身學習的能力和建立良好的價值觀,同時將天主教教育的五個核心價值-真理、公義、愛德、生命及家庭,融入於培育學生的教學及活動中,使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方面都得到均衡發展,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公民。

Photo of Caritas Pelletier School

明愛培立學校外觀照片

學校類別

群育學校、資助特殊學校、女校

香港現時有 8 所群育學校,全部都是政府津貼,當中有 5 所男校、3 所女校。瀏覽:群育學校名單

學校背景

1969 年創立,辦學團體:香港明愛

所屬宗教:天主教,校訓:忠誠勤樸、敬主愛人。

學校設施

學校面積約 1058 m²,有提供宿舍服務。

學校樓高2層,現設有9間課室,2間教員室、實驗室、家政室、視覺藝術室、電腦室、學生活動中心、圖書館、輔導教學室、3間會談室、多用途室。此外,還有體育館及社工室。

宿舍設備:社會福利署資助的明愛培立中心同設於校內,提供110個宿位。

聯絡資料

明愛培立學校
Caritas Pelletier School

地址: 九龍清水灣道6010地段。學校地圖
電話: 23203884   傳真:23201454
電郵ps@caritassws.org.hk
網址http://www.pelletier.edu.hk

校長:詹燕玲女士
校監:曹偉康先生

Website Screenshot of Caritas Pelletier School

明愛培立學校網站快照,攝於 2024-02-01


相關影片

我們使用搜索器去搜邏一些有提及到明愛培立學校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