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諾中學 Inno Secondary School

由啟迪教育集團有限公司開辦的一諾中學,是一所為七到十三年級學生提供全日制國際課程的私立中學。提倡把學校變為學習中心、標準化變為個人化的未來學習模式。除了多元化的國際課程,學校亦為學生提供一系列豐富的校園體驗,包括戶外挑戰週、週末短途旅行等,以協助學生發掘興趣並提供職業體驗,務求讓學生在中學階段已能發掘未來的發展方向。

A photo of Inno Secondary School

一諾中學外觀照片

學校類別

私立、男女校,全年學費約 $188,000

香港的中學可分為官立、資助、直資、及私立,私立中學(不包括國際學校)只佔非常少數。香港有 394 間男女中學,佔整體約 85%;了解更多:中學分佈圖表全港中學分佈詳述。有關學費詳情,請參看教育局提供的 收費證明書

創校歷史

2022 年創立,辦學團體:啟廸教育集團

啟廸教育集團開辦的國際學校中學部,學校於 2022 年 5 月進行招生,首階段全校 6 個年級合共收生不多於 60 人,目標 5 年後全校學生增至 500 人,3 至 5 年開辦小學及幼稚園部,8 至 10 年覓地開設永久校舍。

中一收生

學校自主收生,無須參加教育局的「中學學位分配辦法」

私立學校自訂中一收生的程序及申請日期,你須直接向學校查詢。


聯絡資料

一諾中學
Inno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油塘崇山街8號曦臺1樓。學校地圖
電話: 26956988   傳真:26428255
電郵info@iss.edu.hk
網址https://www.iss.edu.hk/

校長Mr. Thomas Qi
校監/校管會主席:-

Website Screenshot of Inno Secondary School

一諾中學網站快照,攝於 2023-05-09


相關影片

一諾中學好唔好?我們搜邏一些有提及到一諾中學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