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學校 Grace Christian Academy

學校是一個非營利的基督教學校,專注於每個學生的整體教育,以全面成長為衡量教學成果的標準。學校相信,堅忍的性格基礎能夠幫助學生面對生活的挑戰,強調品格和精神發展。

A photo of Grace Christian Academy

培生學校外觀照片

學校類別

私立、男女、全日制小學和中學,位於東區

經教育局批核的香港註冊私立小學和中學,設於北角的商業大廈,以基督教為品德教育根基。

創校歷史

2012 年創立,辦學團體:培生學校有限公司

重視品德和基督教教育,行政會議成員陳智思及太太 2012 年創立培生學校,兩名兒子成為學校唯一兩名學生,陳智思太太陳楊碧鈴表示,新學年學生人數增至十二人,學校亦調整辦學方向,接受雙職家長的子女入讀。

課程特色

着重品格教育、強調生活技能

學校希望與家長一起,致力於從整體上培養孩子,使他們能夠在學業、身體、情感、社交和精神上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學校起初主張家長高度參與課堂,希望招收的學生的父母其中一方是無需工作或者半職工作,後調整辦學方向,接受雙職家長的子女入讀,全年均接受招生。接受有學習特殊需要的學童;沒有考試,每月做一次進度評估。

教學情況

提供雙語課程、小班教學

學校注重中英文語言的學習。而對於中文的學習,是以普通話以及簡體字進行授課的。學習上會通過各種詩歌和文學作品了解學生的溝通和表達。學習的過程中會使用簡體字,同時亦保持對繁體字的認識和聯想。學校還會注重學生對歷史知識的了解以及愛國主義精神的培養。

聯絡資料

培生學校
Grace Christian Academy

地址: 香港北角渣華道108號1樓。學校地圖
電話: 2561 3900   傳真: 2561 3700
電郵info@gca.edu.hk
網址gca.edu.hk

校長:黃以德女士
校監:楊碧鈴女士

Website Screenshot of Grace Christian Academy

培生學校網站快照,攝於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