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 KKCA Academy 百卉九江書院

面向未來的雙語創新學校

Bloom KKCA Academy Campus Building

廣泛的技術變革重塑了我們孩子的大腦、未來的職業、他們的遊戲方式和學習方式。它使許多技能變得無關重要,而讓另一些技能變得必不可少。那麼創新教育應該是什麼樣的呢?

優秀的創新學校需要在結構與選擇、傳統與開拓性實踐之間維持平衡,需要專業知識的決策、持續的討論以及對每個學生個人的關心。

創始人兼院長 Renée Boey 表示:「正是基於這種理解,我們的團隊接受了在香港建立一個獨一無二的學習社區的挑戰,以實現讓學生為有目的的工作和有意義的生活做好準備」。

培養富有同理心的創造者和社會創新者

百卉的課程著眼於未來。我們將創新作為一種承諾,將可能性變成現實,進行超越現狀的想像,並創造新的價值。我們專題式的學習模塊通過跨學科的視角審視人類歷史,每個模塊都積累於讓學生創造出對世界有積極變化的產物;培養學生的持久能力和對設計式問題開放性本質的接受。我們一起承擔風險,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有條理地去反思和改進。

前美國宇航局工程師及現任百卉 STEM 總監陳梅認為:「每個學生對我們的世界都有獨特而有趣的視角。如果他們能夠提出有意義的問題,並打好為他們未來的成功所需要的基礎和技能,他們將可以解決不可能的問題」。

Bloom KKCA Academy 百卉九江書院提供的照片。

雙語教學及雙語途徑

我們的雙語課程細心地平衡了積極教育與普通話和英語雙語的學​​術需求。 50/50 的劃分加強我們對兩種語言和不同文化的尊重,並為學生提供足夠的機會讓他們以兩種語言有效和自信地工作。

正向教育

教育本質上應該是正向的,但不幸的是,學校往往忽視了它們真正存在的原因——學生。通過對正向教育的關注,我們建立和增強每個孩子的優勢,並創建一個富有同理心的學習社區。每天的營火會以及低師生比例使我們能夠專注於整個孩子的發展。

城市作為校園:每週實地考察

我們的校園遠遠超出了教室。從參觀有機農場到在香港仔水庫進行科學實驗,百卉的學生每週都會進行實地考察。學生在現實世界中理解他們在課堂上學到的東西,並帶回激勵他們在課堂上學習的問題、觀察和想法。這些與社區的定期互動也能夠將正向的價值觀轉化為充滿關懷的行動。

我們邀請您和您的孩子加入我們,體驗教育家 Dave Perkins 所說的擁有「未來智慧」的教育。

Bloom KKCA Academy Campus

百卉九江書院小檔案

學校名稱

百卉九江書院

Bloom KKCA Academy

學校地址

九龍石硤尾培德街 7 號

7 Pui Tak Street, Kowloon, Hong Kong

學校類別

私立、男女小學

Private, Co-educational Primary School in Hong Kong

學校課程

英普雙語,專題式校本課程

Bilingualism and dual language pathways, project-based learning

全年學費

約 $169,950 分 11 期

小一至小五:$169,950(分 11 期);小六:$174,900(分 11 期)

聯繫方法

網址、電郵、專頁、視頻

Websitehttps://bloom.edu.hk/
Email : admissions@bloom.edu.hk
FacebookBloomAcademyHK
YoutubeBloom KKC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