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思高慈幼會的中學概覽

鮑思高慈幼會屬下有中學 6 間。全部中學都是津貼、男校、及天主教背景。

鮑思高慈幼會(Salesians of Don Bosco),簡稱慈幼會,是天主教組織之一,成立於 1857 年。創會者是聖若望鮑思高(St. John Bosco)神父,他是十九世紀意大利的聖人和教育家。慈幼會是由一群願意為服務青少年(尤其為貧苦的和處於困境的青少年)而奉獻一生的男性所組成的國際團體。慈幼會特別注重透過教育及福傳來促進青少年的發展,因為他們相信:為青少年作出完全的奉獻是他們送給人類最美好的禮物。現在慈幼會的服務範圍已遍佈於一百二十八個國家。 鮑思高慈幼會的網站鮑思高慈幼會的小學

學校名稱種類校網宗教性別學校地址
聖類斯中學資助中西區天主教男校香港第三街179號
香港仔工業學校資助南區天主教男校香港香港仔黃竹坑道1號
慈幼英文學校資助東區天主教男校香港筲箕灣柴灣道16號
香港鄧鏡波書院資助灣仔區天主教男校香港堅尼地道25-27號
鄧鏡波學校資助九龍城區天主教男校九龍天光道16號
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資助葵青區天主教男校新界葵涌葵合街30號

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schooland@itn.com.hk。